體驗【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去油力再進化,0油感,輕鬆洗淨

2016051523:22

美味的餐點過後,每每就是我頭痛的時刻,面對這些油膩的碗盤,我有時候還真不知如何下手清洗。



有時候洗過還是會覺得油黏在上面,喜歡乾淨的我就會把碗用熱水泡一下,然後再洗一次,所以洗一次碗也會讓我花費很多時間。
還好我家有了洗碗的新法寶~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
這個老字號的牌子可是從我媽媽時就陪伴著我們一路到現在。



讓我來好好介紹這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
首先看到閃亮的貼紙上寫著:去油力,再進化。 輕鬆洗淨!零油感!
咦~這不是我所需要的嗎?光這點就已經燒到我了。



再仔細看看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還無添加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所採用的是食用級的芥花油、椰子油、棕櫚仁油的天然油脂製造。
這種植物油脂皂化是油脂與鹼皂化為天然的界面活性劑。
特色:
1.清潔力強、對肌膚無刺激性、可自然分解無公害。
2.洗後有絕對的清爽、無負擔的俐落感。
3.洗滌時可以節水,污水可經生物分解。




我們如何分辨是合成還是天然呢?
看到南僑水晶肥皂的官網,還很"大心"的教我們如何判斷合成洗劑與天然液體皂的方式,真的讓我多學一課。




(截自官網)

你看是不是讓人心動到不行,超想馬上試用看看!! 二話不多說,馬上來試。
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的轉頭上有明顯"OPEN"的指示,順著箭頭方向轉就可以非常輕鬆的打開。


有一點我超喜歡的,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的超大出口,不用擔心出口受阻塞。
很多按壓式的轉頭,常常因為孔太小,使用久了很容易塞住,就不好擠壓。



到底這些油膩膩難清洗的碗盤能不能順利清理乾淨呢??



南僑水晶肥皂還教我們一個洗碗的小撇步,
面對這些難處理的油汙,清洗前先用清水稍加沖洗,以去除碗盤上的殘渣。



然後少許的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直接按壓在菜瓜布上。



按壓起泡後洗淨效果更佳。(這一點很容易讓人忽略)
將泡沫塗抹於碗盤上。



再用水沖洗即可。



看看用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洗過的碗盤,是不是變得閃亮閃亮啊!!
而且可以很清楚看到塑膠碗上的油不見了,塑膠碗都可以洗得那麼乾淨,陶瓷碗更不用說摸起來只有"古溜古溜"來形容。

其實我們家的碗盤裡對我來說,最難清洗的就是塑膠碗。
因為油很容易附著在上面,明明清洗過,可是邊邊角角摸還是可以摸到油油的感覺;加上塑膠碗是寶貝們專用的,清潔方面更要注意。




寶貝們的奶粉分裝罐,也容易會有奶粉卡在上面,以往我都使用寶貝們專用的奶瓶蔬果液來清洗。
現在,因為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適用於任何器皿,加上又是"食用級"的,所以我把寶貝們的奶粉分裝罐也拿來清洗。
不到三兩下,也是只有乾淨兩字來形容。



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因為我最困擾的去油問題,它幫我做到了,油膩通通OUT,也讓我洗碗非常輕鬆。
我不用再把碗一洗再洗,才能把油膩清掉,也不用用熱水先把碗筷的油去除,手也不會因為這樣也弄油油的。

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洗很多碗筷,對我們的環境保護也有幫助。而且洗完,手的觸感摸起來也不會澀澀的。



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連寶貝都說讚喔!!



值得一提的是我很喜歡南僑水晶系列的4大特性,畢竟現在暖化現象越來越嚴重,我們真的要從身邊的小地方開始改善,才能維持與大自然和諧共生。




南僑水晶肥皂官網:
http://www.crystalsoap.com.tw/

南僑水晶肥皂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C.Crystalsoap/?fref=ts


 


  •   *伊伊* 於 2016-05-22 14:08 1F
  • 版主於 2016-05-31 21:22 回覆
    也謝謝你的支持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