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憶霖 幸福時光~榛果可可亞】

2013101001:16



周末的午後,因為菲特颱風壟罩,外面大風大雨的,哪裡都不能去,只好待在家裡。

整理完家裡,寶貝也在午睡;得到一些許的空閒,好好享受一下這片刻的寧靜;天氣也剛好涼涼的,嗯~泡杯榛果可可亞來喝吧!!




憶霖企業所推出的新產品~榛果可可亞
光看包裝就吸引到我,富含鐵質 、元氣補給 、鐵定美麗,剛好我都需要

有人說:可可亞的含鐵量為牛奶140倍,所以水水們多喝可可亞吧,少喝咖啡。可可亞裡含豐富的鐵質、纖維質和多種礦物質,對貧血、美容、瘦身、便秘的人為有效的健康食品,只要每天吃一點點就可以維持健康喔!!

對於包裝上的成份標明,可以不用擔心。因為憶霖販售的產品皆不含順丁烯二酸,符合國家食品衛生標準,讓人食用起來也很放心。


打開包裝一股濃濃的可可香味馬上撲鼻而來,看看可可的粉末,超細超綿密的,比沙子還細



那一粒粒被可可粉包覆著就是杏仁角了!!

現代人很注重養身,常常可以看到廣告,推出許多堅果類的食品。因為堅果裡所含的營養素有蛋白質、脂肪、醣類、鐵...等.。加上堅果中富含油脂,有利於其中脂肪性維生素在人體吸收。



哇~非常好攪拌耶,只要稍微攪拌一下,可可粉就融於水中,不會有粉末喳喳殘留而且杏仁角也露出來囉!!



沖泡完之後,在書房的老公馬上跑出來問我:我在喝什麼,怎麼那麼香?
我就回答:我在喝憶霖推出的新產品~榛果可可亞啊!
老公說:好香喔~房屋都充滿可可亞的香氣

不到一會兒,一杯馬克杯大的榛果可可亞就被我們喝完了。
杏仁跟可可真的是絕配杏仁的甜味中帶著可可的濃郁,喝起來甜而不膩  很順口,甜味不會卡在喉嚨讓你很不舒服(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喝甜的飲料);有時候又可以咬到小小的杏仁角,不會讓人覺得很單調。

真的好幸福  這是我的幸福時光,那你的呢??







另一包榛果可可亞我來試試簡易冰沙口味


我先把泡好的榛果可可飲放到製冰盒裡



大約過了二個小時後拿出,讓它有稍微結冰的感覺。


倒入杯中,嘿嘿~有冰沙的FU喔!!





冰冰的也很好喝,別有一番風味,不會為這樣而失去了可可的香氣。

老公喜歡喝冰沙口味,因為沙沙的小碎冰加上小顆小顆的杏仁角,吃起來非常有口感

憶霖真的是調味幸福的專家,調味出那麼棒的飲品又兼顧到健康;而且一包包的包裝很方便,可以隨身攜帶,想喝的時候就可以喝


憶霖官網:http://www.yilin.com.tw/


  •   林筱霞 於 2013-10-13 09:37 1F
  • 版主於 2013-10-13 16:35 回覆
    TO:林筱霞
    不客氣,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謝謝你的支持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