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妙而舒頂級舒爽】全天候乾爽,小屁屁隨時好呼吸!

2016042618:06
上體育課囉~一起翻滾吧!! 6個月了,尿量變多了,相信大家對這句廣告台詞並不陌生,我也好喜歡這個廣告呢!!
因為除了是范范跟黑人代言之外,我家的小臭多也是使用這品牌的尿布,所以看到廣告時,總是多了一份親切感。
我想大家都知道是答案了吧!!那就大聲的告訴我答案??
噹啷~沒錯,就是妙而舒的頂級舒爽


這次收到妙而舒頂級舒爽的試用包有3片裝,因為小臭多目前體重才10公斤多,所以我申請M號來試用。
很多新手爸媽都不太知道寶寶的尿布到底什麼時候要更換尺寸,下圖的體重尺寸參考表很適合給新手爸媽當參考,不過也是要依照寶寶實際體型來選擇尿布尺寸。
我很喜歡
妙而舒的官網,裡面不僅可以得到許多寶寶相關知識,還有可愛的動畫、音樂可以看呢!!


(截自妙而舒官網 )

妙而舒頂級舒爽跟前一代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讓我們一起來瞧一瞧吧!

看到妙而舒頂級舒爽的包裝,就可以明顯發現
第一個亮點~乾爽新升級。
這就讓我馬上想到,天氣就要漸漸轉熱了,如果尿布不透氣,寶寶們的稚嫩屁屁就很容易得尿布疹。


第二個亮點~極速吸收、持續清爽空氣感。
悶熱的夏天我們的皮膚很常濕濕黏黏的,不舒服,如果寶寶屁屁也濕濕黏黏就很容易哭鬧。


只有這樣嗎??當然不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妙而舒頂級舒爽這次可是大大的升級呢!!
從原本三折的厚重感改良成二折設計,變得比較輕薄之外,也更能服貼寶寶的身形。



把妙而舒柔點清新跟頂級舒爽放在一起相比,頂級舒爽的顏色更為鮮豔活潑。



而且妙而舒頂級舒爽的尺寸標示非常明顯,比較不會讓人拿錯尺寸。
像我們家有兩個寶貝,也都是使用妙而舒,有時候忘記看袋子順手就拿起尿布來更換,等到要換上看見尿布上的標示才知道拿錯了。
我們也曾用過其它品牌的尿布,也曾因為尿布尺寸標示不明顯,真的就穿錯尿布了。



三條線的尿濕顯示設計,讓我可以更清楚的知道小臭多該換尿布了。
(因為台灣屬於高濕的環境,顯示線可能在未使用前有些微變色,這是正常現象,不會影響紙尿褲的品質)



肚圍的地方也有超明顯的參考黏貼位置,這樣幫小臭多換尿布時,才不會黏的亂七八糟。
我很常被小臭多的阿嬤念:亂黏一通。



我們再來看看妙而舒頂級舒爽的材質,它所採用的是高分子吸收體,可以極速吸收,立即將尿尿導入底層,瞬間擴散,表面時刻乾爽,濕氣不殘留。



妙而舒柔點清新所採用的是擁有日本專利認證的柔點舒敏表層,可3倍透氣,隔離軟便,讓寶寶的小屁屁長時間保持乾爽。



仔細看,頂級舒爽和柔點清新的紋路真的不一樣哦!!

妙而舒頂級舒爽採用全面乾爽呼吸孔,第一時間就可以大面散發出濕氣,讓肌膚長時間保持乾爽,充滿空氣感。
連好動容易流汗的腰圍也能呼吸呦!!而且連黏貼尿布的魔術貼也有呼吸孔。



妙而舒頂級舒爽針對寶貝們的肚子跟大腿推出全環繞柔貼設計,這項設計可以讓尿布完整包覆寶貝們好動的小肚肚和腿腿。
不論寶貝們怎麼翻身都柔軟貼附,合身不漏。




妙而舒頂級舒爽的超彈性腰圍,原本只是短短的,可是輕輕一拉開,瞬間~~開很大,讓人非常驚艷。



說了那麼多,就讓我們來觀賞小臭多穿著妙而舒頂級舒爽的示範吧!!
才一穿上去,媽咪我都忍不是要讚美了,看看妙而舒頂級舒爽完完全全貼合著小臭多的身形;
也讓我第一次覺得我怎麼可以把尿布包的那麼漂亮,讓我好驕傲呢!!



來看看爸爸媽媽給寶貝們選擇尿布時,最頭大的肚子跟腿腿。
小臭多也不例外,他的體重不重,但他的肚子可是有名的大呢!!
妙而舒頂級舒爽雖然整個貼合在小臭多的屁屁上,可是我卻可以很輕鬆的把我手掌伸進小臭多的尿布裡。
而且我還特地翻開尿布看看小臭多的肚子,完全一點勒痕都沒有。




妙而舒頂級舒爽在肚圍的設計就讓人滿意了,那腿腿呢??
小臭多的大腿也不算細,從照片看尿布包覆著腿腿的地方幾乎沒有縫隙。
但我的手也是可以非常輕鬆的往內伸,翻開尿布看看小臭多的大腿一樣也是沒有尿布痕。




小臭多的睡姿真的不是挺好的,連弓箭步都出現了。
我真的不得不讚許妙而舒頂級舒爽的柔貼設計,不論小臭多怎麼翻,尿布依然漂漂亮亮的穿在小臭多的身上,也讓我不用擔心漏尿的問題。



隔天醒來幫小臭多換下睡衣時可以明顯的看見尿布上的尿濕顯示整個變藍了,所以該替小臭多換上新的尿布囉!!



挑選尿布,很多爸媽一定非常在意尿布的吸收力,就我們來看看妙而舒頂級舒爽是不是真的可以極速吸收

我把小臭多穿了約6-7個小時睡過夜所換下尿布的來做實驗。
首先,我拿了一張衛生紙放在小臭多所穿過的尿布上,然後我裝了一杯約1000ml的水壓在衛生紙上面。


結果,超乾爽、真的很乾爽、超級無敵乾爽。



尿布還未使用前的重量約25克,使用後重量約200克。
妙而舒頂級舒爽吸收了快175克的尿量在尿布裡還能如此乾爽,真的"猴腮雷"啊!!



再來看看好動的小臭多穿著妙而舒頂級舒爽的樣子。
無論怎麼翻、怎麼動、怎麼跑、甚至爬上爬下,那麼多的大動作,尿布依然舒適合身的包覆著小臭多的屁屁。
一點位移的跡象都沒有,尿布也沒有因為這些動作而變得落落(台語)。


翻翻翻


爬爬爬



跑跑跑...跑給你追



看到小臭多穿著妙而舒頂級舒爽活動自如超開心的模樣,讓媽咪我感受到我的選擇是對的。
因為妙而舒頂級舒爽的極速吸收、瞬間透氣,讓小臭多的小屁屁可以長時間清爽無負擔,我也不用擔心紅屁屁找上門。
在夜裡小臭多可以一夜好眠,媽咪我也不會有熊貓眼;小臭多也不會因為尿布濕濕悶悶不舒服而哭鬧不停。


我真的好喜歡妙而舒,無論是頂級舒爽還是柔點清新。
因為它總是知道寶寶們的需求,給寶寶們最溫柔的呵護。




妙而舒官方網站:http://web.kao.com/tw/merries/
妙而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rriestw/?fref=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