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卡迪那 狂起司9474就是狂』】引爆絕妙味覺享受

2017102916:03
快報!快報!  卡廸那德州薯條狂起司,9月份已經在7-11上市囉,歡迎大家來找狂!

沒錯,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最狂的零食~卡廸那德州薯條狂起司

陽光耀眼的金黃色包裝象徵著濃郁的起司,搭配著“狂著“狂”字,
這麼酷、這麼炫、這麼獨特的設計,如果這不是狂,那什麼才是狂。



每一包卡廸那德州薯條狂起司的背面,都詳細寫著營養表示、熱量和有效日期。
尤其是有效日期,在專屬的格子裡加上粗體字呈現,真的一整個貼心到不行。

怎麼說?相信大家都遇過,找有效日期這個項目時,總是考驗著大家的眼力或是理解力。
因為日期有的印在撕口處、有是使用超微小的字體。

有的是包裝上是製造日期,有效期限直接寫幾個月或幾年,就要靠自己去推算。



還有要讓人拍拍手的一點,聯華創新了安心履歷,
只要掃QR CODE就會出現聯華的某一個產品,輸入有效日期,產品原料的檢驗報告一目瞭然,
讓你吃的安心、放心。
如果如果這不是狂,那什麼才是狂。




打開卡廸那德州薯條狂起司,9474就是狂起司的香氣撲鼻而來。
我的味蕾瞬間被刺激到,口水都快流了下來。



每一根薯條上都均勻的撒上起司粉。

獨特的中空造型,讓餅乾吃起來更酥脆之外,
薯條的內、外都可以遍佈著香濃的起司粉,吃到的起司香味更加倍。




紮紮實實馬鈴薯粉製成的卡廸那德州薯條狂起司,
每一口都可以聽到ㄎㄚㄘㄎㄚㄘ清脆的聲音,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馬鈴薯的清香。




其實我看到“起司”兩個字都怕吃多了會很膩,
卡廸那德州薯條狂起司顛覆了我對起司的印象,
每一口除了濃郁的起司味之外還帶點椒香味,
鹹香鹹香,越嚼越涮嘴,一口接一口,讓人停不下來。




而且餅皮上雖然很多起司粉,卻不會把手沾的到處都是。



剛好碰到萬聖節,誰說萬聖節一定就是要給糖,
我的94狂就是把小多多的南瓜提袋裝著卡廸那德州薯條狂起司去遊街,
是不是很狂啊?




卡迪那一班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adina.tw
 

 


  •   jane6576 於 2017-10-31 10:15 1F
  • 萬聖節快樂

    快叫小多多 把狂起司 發給我

    我好想吃啊!!!
  • 版主於 2017-11-02 09:35 回覆
    哈哈,你來、你來,都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