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舒福家居3D嬰兒透氣推車墊】透氣好涼爽!!

2016053121:23
明明都還沒有過端午,天氣就已經熱翻天,
每次只要出門不到10分鐘,汗就一滴一滴接踵而來。
連我們大人都覺得熱了,更何況是小孩子,小人們的體質更怕熱。
所以現在帶寶貝們出門都會很猶豫,很怕他們中暑。
大概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讓我獲得舒福家居3D嬰兒透氣推車墊的試用機會,
知道後我開心到都撒花轉圈圈了。

收到舒福家居3D嬰兒透氣推車墊小小的一包,
這樣帶出門也很方便不會佔空間,
一個A3大小的提袋就可以收納了。




不要看它小小的,攤開後他可是有43*76*1CM的尺寸哦!!
還有還有,桃紅加白色的搭配也太亮眼了,
整個就是中了我的菜,讓我迫不急待超想把它裝到推車上。



我仔細研究了舒福家居3D嬰兒透氣推車墊發現了它是中空的,
沒有任何彈簧、乳膠、海棉....等等,可以完全看到許多的透氣孔。
也因為這個原因才能使推車墊坐起來不悶熱;

千萬別小看這些透氣孔,它可是由一根根柔挺纖維混然天成,
重點是,有通過SGS檢測環保無毒不含重金屬,不必擔心材質不好傷害到寶寶。
加上仿造大自然蜂巢生物科技,六面空氣循環透氣。




舒福家居3D嬰兒透氣推車墊清洗好簡單,
只需水洗就可以了,而且稍微甩一甩就乾了。

跟一般的涼蓆坐墊不太一樣,舒福家居3D嬰兒透氣推車墊非常好保養。



收到那麼棒的禮物當然要快來使用,這是我們家小多多常坐的傘車。



我很喜歡舒福家居3D嬰兒透氣推車墊這種扣式的使用方法。
因為傳統的推車墊都是用綁的,我很容易綁的零零落落,
加上有些推車又找不到合適的地方綁。




舒福家居3D嬰兒透氣推車墊只要兩邊扣住就固定了,超級無敵好用的。



因為舒福家居3D嬰兒透氣推車墊的面積夠大,
所以小多多完全躺在它上面,不會出現沒有躺到的情況,連雙腳的地方都有兼顧到。
從圖就可以看出舒福家居3D嬰兒透氣推車墊完全符合小多多的身形。

像家裡現有的涼蓆就偏小,所以小多多的肩膀還有雙手常常會在涼蓆的外面。



舒福家居3D嬰兒透氣推車墊又很Q軟,
跟直接坐在硬梆梆的推車上,又更舒適些,看小多多好開心啊!!




有了舒福家居3D嬰兒透氣推車墊,
這個炎炎的夏日我就不用擔心帶小多多出門怕他熱昏了。




舒福家居官網:http://www.isufu.com.tw/
舒福家居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sufude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