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文~體驗【OP天然茶酚洗衣精+OP天然茶酚衣物去漬劑】

2013090711:29
有了寶貝以後,讓我對日常生活的相關東西,變得比較謹慎選擇。
無任添加任何化學藥劑、天然無毒的產品,都是我選擇的重點。
知OP天然茶酚洗衣精在舉辦體驗活動,加上又是阿基師代言( 我是阿基師的粉絲啦),二話不說馬上報名。


收到OP天然茶酚洗衣精+OP天然茶酚衣物去漬劑了,翠綠色的包裝就好吸引我!!





大家都知道阿里山的茶葉是最有名的 ,OP天然茶酚洗衣精選用阿里山的高山茶把茶的元素加進了清潔用品。
阿里山因為地勢高,所產的茶葉處經過雲霧的潤澤,富有天然茶皂素、茶鹼、維生素A、E
我本身就喜歡茶葉的味道,因為淡淡的茶香味, 聞起來會讓人有種清新的感覺。
OP天然茶酚洗衣精當你一打開它,茶的香氣就慢慢的散發出來,彷彿自己也身在茶園中。




因為本身跟老公都有過敏性鼻炎加上又有寶貝這小小孩;白天我們又是上班族,晚上回家也不可能天天洗衣服,所以我們都是累積一定的量才洗。當我選擇洗衣精時,都會選擇抑制細菌、防塵螨、消除異味等功能,OP天然茶酚洗衣精剛好都符合我的需求。

除此之外,OP天然茶酚洗衣精符合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通過CNS2477國家檢驗標準

讓我比較好奇的是"茶多酚"這個名詞,上網搜尋了一下,原來是茶類裡的一種有機酚,是由茶葉所提煉出來的萃取物,對人體保健極為有利,且有抑菌、殺菌、抗腫瘤、抗輻射等功能是一種純天然的高效抗氧化劑。重點重點~真的是天然的最好



我們趕快來用用看吧!

建議用量表
洗衣方式 洗衣重量(kg) 洗衣機水量(L) 標準使用量
機洗 4kg以下 50 1瓶蓋
  4~11kg 60~70 1 1/4~1 1/3瓶蓋
  11kg以上 80 1 1/2瓶蓋

使用一瓶蓋



堆積3天的髒衣服 約20件衣服



我設定高水位、標準模式洗衣、洗衣時間53分鐘



過了4分鐘,我跑去看看洗衣的情況;我的老天爺啊!!  這竟然是一瓶蓋洗衣精的泡泡
泡泡超細緻,感覺稍微用水沖一沖, 泡泡就不見了,這是我的幻覺嗎??



泡泡大特寫


剛開始我不相信,心想因該是剛開始洗,所以泡泡還沒有變多。
又過了2分鐘,我再跑去看洗衣的況狀。

蝦米~泡泡少了一半



又過了7分鐘,哇哇哇哇~ 幾乎沒有什麼泡泡了,而且發現水也變得比較暗濁,是因為把髒污都洗掉了嗎??



洗淨能力到底怎麼樣呢?? 

就拿白色的衣服來說吧,我超喜歡白色,可是白色的衣服很容易越洗越黃或者洗不乾淨,所以我所丟掉的白色衣服超級多的。

將將將將~用OP天然茶酚洗衣精洗過之後,白色衣服像新的一樣  ,而且散發淡淡的茶香連老公都說OP天然茶酚洗衣精很好用茶香味道很好聞,那種香味不太像有添加化學物的香。或許,這就是廣告中阿基師所說的,因為阿里山的高山茶,經過三百多天雲霧的潤澤,所產生的最最天然的味道。



OP天然茶酚洗衣精,讓我有一種全新的體驗

以前的我, 一直以為泡泡越多,洗淨能力就越強越乾淨,原來那都是錯誤的觀念。
其實泡泡越多,所含的化學成分就越多,也越容易殘留在衣服上,穿久了對人體的健康多多少少也會有影響,對環境也容易造成污染和傷害。

OP天然茶酚洗衣精因為不含螢光劑、天然有機、自然溫和,讓我可以安心的使用也照顧到老公和寶貝的健康。不用擔心螢光劑的殘留,使他們皮膚受到刺激。記得之前有關螢光劑的新聞還鬧了好一陣子。

OP天然茶酚洗衣精因為不含磷、壬酚,自然生物分解度達95%以上,所以對河川不會造成污染。也讓我回想起剛買房子時,有次驗屋剛好看到陽台的排水孔一直冒泡泡;後來售屋小姐說,因為泡泡沒有重量,所以隨著洗衣水順著排水管往上飄。如果....使用天然的洗衣精,或許就沒有泡泡的問題了吧!!



接著讓我來試試OP的天然茶酚衣物去漬劑

用途:適用於清潔衣服及衣領的難洗頑垢部位
使用:於衣服及衣領的髒污處,直接噴灑,靜置約三分鐘後,丟入洗衣機洗;對於嚴重頑垢,靜置後,充分刷洗再以洗衣機清洗

老公上班常穿的POLO衫。有一點我必須坦承,我很少幫他刷領子,因為怎麼刷都還是一樣的髒  ,到最後我也懶的幫他刷了
所以老公衣服的領子有很多陳年汗漬污垢。



嘿嘿嘿~陳年頑垢看我怎麼對付你 
我噴、我噴、我噴噴噴



靜置三分鐘~感覺淡了一點耶!!



我刷、我刷、我刷刷刷~已經又更淡了許多



最後丟入洗衣機洗,我們來看成果吧

OP天然茶酚衣物去漬劑真的太神奇了,讓我以後洗衣服更輕鬆不少,只要洗前噴一噴,稍為刷一下就乾淨很多
加上寶貝最近開始學著拿東西吃,衣服也常常沾的到處都是,我也只能忍著心疼衣服又報銷的念頭,現在這些我都不用煩惱啦!!




 真的要謝謝OP對開發產品的用心,將天然的茶酚精華,添加到清潔用品當中,可以讓我們天然的殺菌,洗淨衣物之餘,也為我們台灣環境盡一份心。 如同代言人阿基師挑選食材一樣的精神,OP系列用心的製造最好的產品。

OP天然茶酚洗衣精哪裡可以買呢??  在MOMO購物網、全省康是美門市、部份賣場都買的到喔!!


OP台灣中科生物技研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op.com.tw

OP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CSBT

天然茶酚洗衣精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217084&Area=search&mdiv=403&keyword=天然茶酚洗衣精.

天然茶酚衣物去漬劑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217087&Area=search&mdiv=403&keyword=天然茶酚衣物去漬劑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mei's 於 2013-09-13 17:13 2F
  • 阿基師代言的~
    就覺得好用~
  • 版主於 2013-09-13 23:13 回覆
    TO:mei's
    對啊,對啊!東西好用之外,代言人也很重要呢!
  •   不二家 於 2013-09-12 16:37 1F
  • 領口都變乾淨ㄌㄟ
    真厲害
  • 版主於 2013-09-12 23:17 回覆
    TO:不二家
    ㄏㄟ阿,OP的東西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