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韓國 農心 韓式酢醬麵】

2013112509:16
去年,從韓國自由行回來就對韓國的美食念念不忘。酢醬麵、部隊鍋、橋村炸雞等,還有去樂天超市搬了許多泡麵。
大家都知道韓國的泡麵最有出名就是"煮不爛、湯頭香醇濃郁"令人難以忘懷。

農心辛拉麵真的太貼心了,一定知道我對韓國美食的想念,舉辦了試吃的體驗活動。
收到農心韓國酢醬風味麵了,光看到圖片,我的口水就開始在慢慢在分泌了。有四包入耶!!開心開心


包裝的標示非常清楚:(是中文字,去年去韓國搬了一堆泡麵因為是韓文字,結果回來都亂煮一通

烹煮方法(有兩種方法,可以選擇使用鍋子或是平底鍋



成份哇~超有料的



營養標示(泡麵的熱量都很高,可是看到農心韓國酢醬風味麵的標示,這這這....熱量會不會太低了點,每100公克熱量才429卡,難怪去韓國玩路上看到的女生都好瘦。讓想要減肥的我一點都不用擔心



超貼心的是把每日營養攝取量的基準值都標示出來。



是真的大韓民國製哦!!



還有QR條碼!!



一打開有三包調味包跟一份圓圓大大的麵條




先把600cc煮沸的水加入麵條跟白色包裝的蔬菜調味包



烹煮5分鐘後就可以把香噴噴的麵條撈起啦!!



再把金色包裝的調味粉跟透明包裝的調味油倒入攪拌均勻,就可以享用囉!!


注意:一定要預留8湯匙的水量哦!!不然會麵吃起來會乾乾的,調味粉也會攪拌不均勻。

顏色好漂亮ㄛ,油油亮亮、閃閃動人



一直攪拌到變成深褐色的就可以啦~(不用懷疑,韓國真正的酢醬麵,就是這樣有一點黑嚕嚕的



我自己額外有備一些材料加菜



哈哈哈~很久沒有煮東西的我,還好沒有退步,看起來是不是很豐盛美味呢!!





農心韓國酢醬風味麵
麵條Q彈Q彈、咕留咕留、超有彈性的,一下子麵條就滑進肚子裡了。
醬汁清爽不油膩、香甜、不死鹹。
麵條完全吸收醬汁,不會讓人吃起來有麵條是麵條、醬汁是醬汁的分離感。麵條吸收醬汁後,麵的香味還是保留住。
吞下肚之後,嘴裡還會有淡淡的醬汁餘香味讓人回味。
吃完也不會有讓人口乾舌燥,一直想喝水的感覺。






哦~農心韓國酢醬風味麵勾起了我去韓國玩的快樂點滴
親愛的阿胖啊~你什麼時候還要帶我去韓國玩呢??

農心辛拉麵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korea.xinlam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