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亨氏手指餅乾+亨氏100%黑棗汁】

2013110618:53




亨氏是全球前三大嬰兒食品品牌之一,在英國紐西蘭澳洲更是第一品牌。近來才在台灣上市 。


亨氏的手指餅乾系列:小手專用美味點心,幫助寶寶手眼協調。
適合:7個月以上的寶寶



我收到的是蘋果口味,一打開,就有很濃的蘋果甜味,哇~光聞到味道,連媽咪我都好想吃哦!!結果媽咪跟爸比都各吃了一片 真的有很濃郁的蘋果味喔!!
剛好寶貝不喜歡吃水果,希望可以藉著亨氏的手指餅乾讓他能夠對水果不要那麼排斥。



手指餅乾的設計真的剛好是一根大人的手指長耶!!很適合小朋友拿取和抓握



餅乾厚度大約0.5公分很適合小朋友的櫻桃小嘴。



看看內層蓬鬆的層次,軟綿綿含在嘴裡也會慢慢的化掉很適合7個月以上小朋友咀嚼



亨氏手指餅乾~蘋果口味
*內含8%天然蘋果泥
*幫助補充高鈣、高鐵、及維生素B群等十種重要營養素
*不含蛋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及香料

好棒喔~寶寶吃的餅乾可以那麼用心的製造,不僅有天然的蘋果泥還補充寶寶成長的營養素,而且寶寶一歲之前盡量不要吃蛋,因為怕寶寶會有過敏體質,亨氏真的體貼當媽媽們的心情,希望每個寶寶都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讓我超級無敵放心的;因為現在許多食品都連環爆,食用油、奶粉、餅乾.....讓人覺得到底有什麼東西是純正天然的。

咦~這是新的餅乾耶!!


讓我來品嚐看看



哦哦哦~~ㄛ一西ㄋㄟ!!







亨氏100%黑棗汁是新的產品
適合:6個月以上的寶寶

光看到包裝,新鮮的棗子圖片就覺得這果汁一定非常juice。



黑棗是極富營養的水果哦,黑棗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與礦物質,例如:保護眼睛的維生素A,幫助身體代謝的維生素B群,和促進生長的礦物質-鈣、鐵、鎂、鉀等 

除此之外,黑棗最大的營養價值是在於它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與果膠,可以幫助寶寶的消化和軟便,讓爸爸媽媽們不再為您家小寶貝的排便問題傷腦筋了!

而且無添加糖色素防腐劑,不用擔心寶貝喝到都是糖水,會引起蛀牙或體型肥胖





注意:初次飲用可以冷開水1:1的比例稀釋,之後可依寶寶的喜好做調整。

你看看多麼濃醇的色澤!! 爸比看到可促進腸胃蠕動(爸比那幾天廁所超不順的)跟媽咪看到富有維生素C(可以美白)我們又先喝了起來,喝起來有點酸甜酸甜感,媽咪我好想自己把它喝完哦!!



奇怪~我的水杯怎模黑黑的!!



口好渴,先喝在說!!



喝成這副德性


寶貝水果不吃就算了,連阿公辛苦榨的新鮮果汁也不喝,但是,黑棗汁他喝到整個水杯握得緊緊的!!

而且寶貝那天原本都還沒有臭臭,喝完沒有多久,他就臭臭了。寶貝有時候會便便不順,而且不順到會哭哭,還有流血。有了亨氏100%黑棗汁,以後我可以天天泡給寶貝喝了。



謝謝亨氏的專業營養團隊層層把關,嚴選高品質的天然食材,堅持不使用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滿足寶寶各階段的營養需求,生產出那麼棒一系列的寶寶食品,不僅可以激起寶寶進時的興趣,也有助於寶寶味覺的發展。

天然營養又安心的亨氏寶寶食品哪裡買呢??
PChome、Yahoo!、麗嬰房愛貝比、丁丁、營養銀行、佑全、啄木鳥合康等連鎖藥局皆有販售



  •   Anthea 於 2013-11-23 19:40 1F

  • 我家那小子也愛吃亨氏的手指餅乾喔^^
  • 版主於 2013-11-24 01:43 回覆
    To:Anthea
    真的嗎?那可以跟我們家小妞做好朋友了,他也超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