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的人氣平價火鍋~石二鍋

2013112512:30
趁著寶貝跟阿公阿嬤回南部,我跟阿胖有空閒的時間來去想很久的王品平價火鍋~石二鍋。

到了店門口,哇哩咧~超多人在外面排隊的。(明明都已經過了用餐時間,還是那麼多人)



我先抽了號碼牌,嗯..2125號,前面還有二十幾組人在排隊。
我問了服務小姐大概等多久,她回答:約要一個小時以上,號碼過號,超過五組人就要重抽號碼。
但是有一個非常棒的設計,就是你可以掃QR條碼,它會顯示現在的組號,而且會一直更新狀態。
所以,可以抽完後離開,等到號碼快到時趕回來即可。



等了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寬敞、乾淨、明亮的用餐空間,還有特別設計的椅子(下面設計就是讓用餐的客人可以放一些私人物品,包包、外套等)



看完菜單,點完餐點之後,服務人員就送上很好喝的檸檬冬瓜冰沙和菜盤,還有自己可以自由調配的調味醬。




我點了石頭鍋(豬+牛雪花雙拼)



石二鍋的肉片都是現切的。



餓了餓了,快點開動。



你看你看,牛雪花不愧是超人氣,肉質細膩,油脂分布均勻,吃下去真的是像雪花一樣化開。



看到價目表上單點的價格也不貴,所以我們額外加點了櫻桃鴨肉跟蛋餃



飽足一頓之後,帶著滿足的小肚肚的離開。
不過,吃完之後有一點小小的失望。因為,其實沒有讓人很有驚豔的Fu。
不曉得是不是我點錯了??豬肉吃起來有點硬,不好咬。
我想,我下次去因該會點全牛五花來吃。

題外話:阿胖跟他同事說我們要去吃石二鍋時,他同事回答:蛤~你要吃"12"鍋,會不會太多了,你吃的下喔!!
哈哈哈~真冷!!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