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体】天然葡萄柚香,細菌洗光光

2015071307:49
南僑水晶肥皂,在我小的時候,我們家就是用這個品牌洗衣服。記得那時候,只要拿肥皂在衣服上抹過,然後拿刷子刷一刷,衣服就變得好乾淨。
時代一直在進步,現在洗衣用的洗衣劑也各式各樣,但媽媽還是會用南僑水晶肥皂來洗衣服,也因為這樣,南僑這個品牌一直深刻的烙印在我的心理。

因為家裡有兩寶貝,帶他們外出時,我都會帶南僑水晶葡萄柚籽噴霧乾洗手在身邊,隨時需要洗手或消毒時就可以用。我非常喜歡南僑水晶葡萄柚籽的味道,這次看到嬰兒與母親舉辦的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体限量試用活動,當然要報名,而且我超幸運的獲選了。



來來來,讓我們來好好認識這個老字號新產品吧!!
主要成份:天然植物油皂化、香茅精油、葡萄柚籽萃取液、葡萄柚香氛、純水。
用途:適用於洗滌棉、麻、人造纖維、混紡等織品衣物。



產品特色:
※抗菌配方徹底潔淨:葡萄柚籽萃取配方,針對衣物常見的壞菌。如白色念珠菌、綠濃桿菌、大腸桿菌、金黃葡萄球菌等,經SGS檢驗高達99.99%,抑菌效果徹底潔淨。
※無添加無負擔:無添加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等物質。
※天然油脂好溫和:天然油脂製成,溫和洗淨,保護衣物纖維,洗後柔軟蓬鬆,無需再用柔軟精。



建議用量:



前陣子小多寶得了腸病毒,家裡小多寶所用的東西都要消毒,有些東西必須分開清理,那陣子床單、衣服一直清洗不完。這次的腸病毒讓我很失措,因為,我跟阿胖一直在想到底是去哪裡不小心感染到病毒的;也讓我嚇到了,跟阿胖兩個人也好累,我們分隔兩個地方,各自照顧一個小孩,三不五時也要交換關心另一個。深怕腸病毒再次發生,也怕是我們大人不小心感染病菌傳給小孩子,看到"抗菌"這字眼,我都會多看兩眼。

這葡萄柚籽萃取液,有非常非常多的好處。
它可是食用級,可以添加在食品中,洗衣用也讓人安心。還可以有效抑制四大壞菌,而且生物可分解,天然不怕化學危害。



每個星期寶貝們的衣物、棉被、布偶,我都會大清洗,而且他們的浴巾不知怎麼回事,竟然發臭。這堆髒衣物,我依照建議用量,使用一瓶蓋來清洗。





大約洗了5分鐘,我看一了洗衣狀況,真的不誇張,幾乎沒有泡泡。



我心裡滴咕著,衣物上的髒污洗的掉嗎?? 


這是小多多沾滿口水、副食品的圍兜兜。
洗前圍兜上有超多黃黃的口水印,洗後圍兜變得好潔白,黃漬也變得好淡好淡。



這是寶貝在家穿的睡衣,也不知道他怎麼玩的,袖子上給我弄的超髒,而且衣服上有沾到一點點卻是難清洗的巧克力。
洗後,袖口跟衣服上的巧克力都不見了。




這件褲子是假日帶寶貝去玩沙他穿在身上的,完玩後有黃黃的泥沙沾在上面,洗後藍色的褲子又恢復原狀了



洗完、曬完後,看到乾乾淨淨、潔白的衣物呈現在眼前,就覺得好有成就感;衣服摸起來也不會有澀澀的感覺。這都要歸功於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体的功勞。
而且,寶貝們用的浴巾也沒有臭臭了,洗完後浴巾上散發著輕輕淡淡的葡萄柚香,聞起來好舒服。



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体,成份天然溫和,不怕殘留,使用上讓人好放心,而且是大人小孩全家人都可以用的洗衣精,加上他的抗菌效果,不單單守護著我們,也守護著我的寶貝們。重點,他的肥皂水可以自然分解,讓我們對環境的保護,也盡一份心力。




【南僑水晶】官網 http://www.crystalsoap.com.tw/

【南僑水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C.Crystalsoap?fref=ts

【嬰兒與母親】 http://www.mabab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