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la-boos竹製兒童餐盤-胖胖河馬】激發寶寶們的想像力,創造用餐的樂趣

2015090122:52
la-boos竹製餐具在媽媽界裡可是必買的明星商品,相信很多人對這個品牌一點都不陌生。
他們的兒童餐具造型很可愛,可以吸引小朋友的目光,也能引導小朋友自動自發開心的用餐。




現在有毒、化學製成品的事件層出不窮,我選用物品時都會比較注意製造原料、過程,有無添加其它化學物質。
la-boos竹製餐具選用不破壞地球環境的天然竹材製成,而且無添加塑料劑,更棒的是它抗菌哦,恐怖的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都能有效抑菌。

PS:la-boos嚴選五年以上A級的孟宗竹,不參雜其它次等竹材或木材料,讓消費者真正使用到品質優良的環保竹製品。
         因為竹子是天然素材,表面會有些斑點及色差,長期使用顏色也會稍微轉變,這是自然現象,也是天然材質的證明。






值得一提的是我非常喜歡la-boos的設計理念,因為現在的塑膠產品非常普遍,造成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
竹子的成長速度非常快,不需要再次播種,藉由地下莖便可再發育新的竹子,也可讓孩子從小開始瞭解關懷地球的重要。



la-boos竹製餐具製作非常用心,因為使用竹製品最怕就是邊邊角角沒有磨平,會有許多分岔;可是這現象在la-boos竹製餐具上是看不到的。
餐盤的邊角,湯匙、叉子的邊緣是製成圓弧形,完全看不到任何銳角。

盤面、盤底磨的非常光滑,連叉子的縫隙也都磨的非常平順,完全看不到任何分岔。
有別於市面上的塑膠製、或是金屬製,在叉子的設計上都是比較尖銳的,其實每次讓寶貝使用時,我都有點提心吊膽,很怕寶貝使用不當而受傷。
la-boos的叉子讓我就沒有這種困擾,寶貝使用起來非常安全,我也非常放心。加上天然雙色設計,新式結構,讓la-boos竹製餐具更加耐用。





寶貝看到那麼可愛的胖胖河馬,就開始嚷嚷著要使用,我便拿去廚房用清水沖洗。

PS:la-boos竹製餐具第一次使用前以清水沖洗即可



我才把阿嬤炒的香噴噴的麵放在寶貝的盤裡,他便迫不及待的拿起叉子夾麵起來吃,而且還用錯手,呵呵。
吃的時候,還跟我說:我要像河馬一樣,嘴巴張大大的。
照片就可以證明,寶貝嘴巴真的張的超大,都快沒有形象啦!!



後來跟寶貝說用錯手時,他馬上換手;不過,握叉子的姿勢又錯了!!



重來、重來,再次糾正寶貝拿叉子的姿勢之後,寶貝便自己使用叉子一口一口的吃麵。
寶貝真的很喜歡這個可愛的胖胖河馬餐盤,因為,他自己從頭到尾都自己吃沒有大人餵食。



la-boos竹製的湯匙、叉子,長度跟厚度的設計上,都很適合小朋友拿握,寶貝無論用左手、右手都可以輕鬆拿握,不會ㄎㄟˊㄎㄟˊ的。
而且滑溜溜的麵條,也不會從叉子的隙縫滑走。
如果使用金屬製,遇到非常燙的食物就會瞬間導熱,小朋友拿到也很容易燙到;如果使用塑膠製,又怕遇熱會有有毒化學物質產出。



吃完了好吃的炒麵,看看盤上都是油油的污漬,有人會好奇竹製品會不會很難清洗??



答案是:不會的。
我用寶貝專用的奶瓶蔬果清潔劑用大約一粒米大小的量清洗,然後用清水沖一沖就可以了。

PS:請勿使用硬毛刷或是研磨劑等來清洗產品,容易降低產品耐用度





你看看,盤上、叉子上的那油漬,完全不見了,洗的非常乾乾淨淨。





然後再用柔軟的布擦拭水份蔭乾,或者放在比較通風的環境,可以大幅提高產品的耐用度。
注意事項:



謝謝la-boos竹寄工坊給我機會,讓我體驗到那麼棒的商品,真的讓人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工匠們傳統細膩的手工,慢慢一個個製作出溫暖的餐具。
也可以激發寶寶們的想像力,讓餐具不僅僅只是餐具,還可以創造用餐的樂趣。



la-boos寄竹工坊:https://www.facebook.com/laboos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