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Mustela慕之恬廊的高效性兒童防曬乳及曬後舒緩噴】讓我不用擔心寶貝們變成小黑人

2015062809:48
今年的夏天特別熱,每次出門感覺人都快被酷熱的豔陽給烤焦了,讓人變得好懶得出門。可是,我的心肝寶貝們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在上學,到了假日還是會想帶他們出門散步、玩耍,但又怕他們白皙的皮膚被曬成小黑人,這時,防曬就很重要。
能得到Mustela慕之恬廊的高效性兒童防曬乳及曬後舒緩噴真是“ㄏㄡ ㄍㄧˋ 啦”,因為用過Mustela慕之恬廊的屁屁膏超好用的,加上過一陣子要帶心肝寶貝們去沖繩玩,所以,這次的體驗機會來得正是時候啊!



Mustela慕之恬廊的高效性兒童防曬乳



成份:酪梨複合活源醣、酪梨油、維生素E....等。



特色:
*專為兒童嬌嫩脆弱肌膚膚質設計,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包括問題肌膚。
*有效防禦紫外線傷害UVA(PPD25)/UVB(SPF50+)。 獨特酪梨複合活源醣,可幫助提昇肌膚保濕與防護能力。
*質地清爽易塗抹,以形成隱形防護膜。




Mustela慕之恬廊曬後舒緩噴



成份:卡布亞可油、荷荷芭油、酪梨複合活源醣。



特色:
*日曬後立即為肌膚保濕,質地清爽不油膩。
*無添加酒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
*獨特酪梨複合活源醣,可滋養肌膚,藉由強化肌膚,幫助重建肌膚防禦力。




周末的午後,因為真的太熱,就帶小多多到住家附近散步。 你看看,已經下午三點多,日頭還是那麼大。



趕緊拿出我的防曬法寶~Mustela慕之恬廊的高效性兒童防曬乳,我發現Mustela慕之恬廊的高效性兒童防曬乳的包裝撕口設計非常有巧思,跟傳統的撕口相比,這樣的設計不用怕因撕口有點縫隙受到擠壓,裡面的液體從撕口出而流出。



Mustela慕之恬廊的高效性兒童防曬乳,質地摸起來有點像乳霜的感覺,而且不會油;不像有的防曬乳摸起來會油油的 。



我在小多多的臉上先塗上一些,然後在慢慢的推開。 哇,也太好推了吧!很輕易的就可均勻的塗抹在臉上,加上小朋友本來就很難控制,所以我非常喜歡Mustela慕之恬廊的高效性兒童防曬乳的清爽感。而且最令人開心的一點,塗抹完之後,臉上不會有裹著一層白白的感覺,非常清透,也不黏膩。



近距離的看小多多,是不是完全看不出來有擦防曬。 我曾買過寶貝的防曬,擦完之後臉上會有白白的感覺,很明顯得就可以看得出來有擦防曬。
而且幫他洗臉時,怎麼洗都還是有油油的感覺,超不舒服的。
後來,那瓶就被我丟掉了。



可能真的太熱,小多多的臉頰一下就泛紅發燙,加上身體有點小生病一直哭鬧,散步一下下就回家了。
回家之後趕緊拆開我第二個法寶~Mustela慕之恬廊曬後舒緩噴,第一次看到商品整體包裝,噴頭處又在包裝的設計。 它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倒著噴,也能夠輕鬆使用哦!



Mustela慕之恬廊曬後舒緩噴,質地水水的。



我也是先塗抹在小多多的臉上,這個更好推開,完全不油,而且皮膚很快就吸收。



過沒多久,小多多的臉就沒有紅了,而且臉頰也沒有燒燒了。Mustela慕之恬廊曬後舒緩噴不謹可以噴臉,也可以噴身體哦!!



Mustela慕之恬廊的高效性兒童防曬乳及曬後舒緩噴真的讓我非常滿意,而且嚴選天然的萃煉成份,像是酪梨油。以前的我只知道蘆薈可以曬後舒緩,這也讓我又多學到一課。
而且,無添加酒精、色素、香精,讓我使用起來超安心。
如果,Mustela慕之恬廊的高效性兒童防曬乳及曬後舒緩噴也有出大人專用的那該有多好啊!
【北市衛妝廣字第10309218號】


Mustela 慕之恬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mustela
慕之恬廊Mustela 曬後舒緩噴商品說明:https://goo.gl/VMc5ld
慕之恬廊Mustela 高效性兒童防曬乳SPF50+商品說明:https://goo.gl/Px73x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