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白木屋日本料理】

2014092908:30
很開心參加摩拉達美所提供白木屋日本料理的美食品嚐活動,自從懷了多多,變得好喜歡吃日本料理。



白木屋,是日本居酒屋業界的知名飲食店。有豐富的飲料和料理,從日本傳統和食到創作料理,擁有廣泛的料理項目。
剛好碰到阿胖的農曆生日,那我們就去慶祝一下吧!!

白木屋在台灣有兩間店鋪,一間在西門町,一間在信義ATT店。這次,我們選擇離我們比較近的西門店。

西門店比較特別的是還提供巧克力主題部屋喔!! 還有,為了讓顧客在午餐到晚餐的時段(11點至17點)能在店裡輕鬆坐著,還特別準備了雜誌專區。

看看店內裝潢,用餐空間蠻大的,聚餐人數多時還可以選擇一區一區小間隔的座位,有自己的小空間。






我跟阿胖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單點,可是每一樣都好想吃,最後,我們還是決定點雙人套餐,才不會三心二意。



上菜速度蠻快的,以前曾經吃過其他間日本料理,等好久才上一道菜。

首先,上菜的是凱撒沙拉這份沙拉的份量十足,3個人用剛剛好。料非常豐富,也很新鮮,生菜吃起來都有脆脆的口感。



再來,是我們的飲料~珍珠椰果袖子檸檬茶、百香果檸檬茶。2人套餐裡是可以點啤酒的,礙於我是孕婦,阿胖又要開車,所以當然不能喝酒啦。
比較特別的是飲料裡面還加了QQ,好喝。



接下來,是開胃小菜,和風炸雞塊雞肉炸的非常酥脆,而且雞肉內含的湯汁,味道非常日式。



我們的主菜~
韓式牛肉湯飯(我把丼飯換成韓式牛肉湯飯,這可是名列主廚推薦的名單)。
你看看滿滿的料,加上微微的泡菜辣,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



香濃焗烤海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飽滿的蝦仁多到不行。



套餐的最後一道菜~鹽烤鯖魚
看看魚的外皮,烤得金黃酥脆,而且魚皮非常完整。魚皮吃下去有淡淡的燒烤香。魚肉非常甜美,沒有魚的腥味。不會特別喜歡吃魚的我,這整條魚一半以上都是我吃的。
連阿胖都說,你很喜歡吃這條魚哦!!



感覺吃日本料理,還是要有些串燒,剛好串燒盛和七串搭配套餐組合有85折優惠,所以我們就額外單點。

串燒可以選擇醬烤或鹽烤
,因為,我跟阿胖都偏愛吃原味加上一點海鹽,所以我們選擇鹽烤。
不過,這道菜倒是讓我們小等了一下。等待過程中,服務生來解釋廚房不小心幫我們烤焦了,所以重烤一份。哇~連烤焦要重新烤都誠實的跟我們說。
通常,一般餐廳看到客人沒有催,就直接重烤不會告知原因,白木屋很貼心喔。

這7串吃起來各有各的風味,不過,有些東西如果用醬烤或加點胡椒鹽會更好吃。



吃完這頓豐盛的日本料理,心裡就只有滿足兩個字。
我問阿胖說:下次還會想來吃嗎?阿胖說:會啊,下次就會想選擇單點。
我的美食餐廳又多了一個選擇了。

白木屋官網:http://www.uotami.com.tw/tw/index.php
摩拉達美:http://www.moratam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