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毛寶兔-超護手2倍濃縮抗菌洗碗精】

2014081907:45


對於一個負責煮飯和洗碗的我來說,最在意的就是善後的清潔工作。
有時候煮的比較複雜一點,鍋、碗、瓢、盆都會用的油油膩膩的非常難清洗。
這次可以得到毛寶兔-超護手2倍濃縮抗菌洗碗精的體驗機會真的非常開心。因為,毛寶兔的產品在媽媽界來說非常火紅呢!!



收到產品,光看到毛寶兔-超護手2倍濃縮抗菌洗碗精外觀的包裝就已經有三點吸引我。
植物性的洗淨配方
2倍濃縮的洗碗精
PLANTATEX植物護膚因子&萃取七種植物抗菌配方




而且內容液的PH值為中性7(+)(-)1,接近於中性。
商品原產地:台灣。值得一提的是毛寶兔的全系列商品一律為MIT(台灣製造),以【安全】【有效】【環保】為訴求,提供使用者清潔外,也爲環保盡一份心力。



毛寶兔-超護手2倍濃縮抗菌洗碗精的產品特色:

超護手潤膚配方:
添加PLANTATEX植物護膚因子,通過皮膚學測試能有效呵護肌膚,敏感性肌膚適用。
   
 
PLANTATEX小常識:植物性來源的賦脂因子,類似於皮膚結構,能適時補充肌膚油脂含量,讓皮膚不會感到乾燥不適,經皮膚學測試敏感肌膚適用。

植物性洗淨配方:
由玉米中的葡萄糖及椰子油醇萃取而成的植物性洗淨成分,無磷、無苯,中性溫和不刺激。
 
 
100%食用級原料APG洗淨因子:經美國FDA GARS及歐盟CEOCERT認證100%食用級原料,由玉米提煉而成,可安心使用。
 
 
天然草本抗菌+綠茶果露香氛:
由七種植物提煉而成的抗菌成分,溫和制菌。並添加食用級香精,洗完散發清新綠茶果香。



2倍濃縮高效環保配方
使用量只要1/2 ,使用次數加倍,1瓶抵2瓶,環保省水好沖洗。


毛寶兔-超護手2倍濃縮抗菌洗碗精跟家裡目前使用的洗碗精稍做比較:

毛寶兔-超護手2倍濃縮抗菌洗碗精:


按壓式的轉頭,非常方便使用,而且用量可以自己控制。用量少時,輕輕往下壓就可以了。



家裡目前使用的洗碗精:


倒取很不方便,要整瓶拿起來往下倒,洗碗精才會流下來。而且,如果洗碗精剛好很大瓶,拿取就會非常笨重。



毛寶兔-超護手2倍濃縮抗菌洗碗精的吸管較粗,容易吸取,不用擔心洗碗精的流量不順,也不容易卡住。
一般市面上按壓式的轉頭,吸管都較細,容易卡住或吸取不順。




毛寶兔-超護手2倍濃縮抗菌洗碗精的吸管深到瓶身的底部。曾經碰過按壓式轉頭的吸管太短,結果底部都吸不到,到最後都要把吸管拿掉,把瓶身倒放著讓洗碗精往下流才能繼續使用



再來就來看看我最在意的清潔、去油能力如何啦!!

這是吃完晚餐的碗,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晚餐很簡單是清粥小菜。雖然沒有煮的很複雜,但是把碗拿來近看,可以清楚看到碗裡的存著鮪魚罐頭和成裝食物留下來的油油膩膩。
而且因為寶貝現在都自己學著吃飯,所以,我們的碗都換成這種不怕摔破的塑膠碗,避免寶貝不小心把碗打破。跟陶瓷碗比,塑膠碗有一個非常大的缺點就是~~附著在上面的油膩非常難清洗。常常我都要洗2、3遍才能把油膩洗掉。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使用看看。輕壓頭按半下(約2g)沾於菜瓜布上清洗。



刷呀、刷呀、刷刷刷~~



快看快看~~我都還沒有把泡沫沖洗掉,看看碗底已經沒有油膩附著在上面了。



也可以直接加入兩公升清水中調勻使用。



把髒碗筷丟進去清洗



不用懷疑,真的一樣潔淨光亮沒有油膩。



不用二、三下,晚餐的髒碗筷都洗得清潔溜溜。



試用毛寶兔-超護手2倍濃縮抗菌洗碗精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因為我最困擾的去油問題,它幫我做到了,油膩通通OUT,也讓我洗碗非常輕鬆。
我不用再把碗一洗再洗,才能把油膩清掉,也不用用熱水先把碗筷的油去除,手也不會因為這樣也弄油油的。

而且,因為2倍的濃縮,讓家裡洗碗精的用量非常節省。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洗很多碗筷,對我們的環境保護也有幫助。
再加上天然的草本抗菌,不用擔心細菌藏匿於碗筷中。
毛寶兔-超護手2倍濃縮抗菌洗碗精添加的食用級香精,洗完的碗筷都散發清新綠茶果香。讓我洗碗筷的同時,處在綠茶果香的氛圍中,讓洗碗也是一種享受。
像阿胖冬天都會有輕微的富貴手,毛寶兔-超護手2倍濃縮抗菌洗碗精的潤膚配方,可以讓阿胖冬天洗碗不用擔心富貴手變嚴重也呵護著阿胖的肌膚喔!!
毛寶兔-超護手2倍濃縮抗菌洗碗精連寶貝都說:





毛寶兔官網 :http://www.maobao2.com.tw/
毛寶兔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obao2smart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