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泡舒洗衣素皂精】

2014081521:47
 
 
老伴,初一、十五要吃素哦!!
 
 
 
 
好,那初一、十五洗衣服要不要也用素的洗衣精啊!!
 
   
 
?????
 
是滴,你沒有看錯耐斯企業在2013年9月推出泡舒洗衣素皂精系列商品。



泡舒洗衣素皂精是新一代的洗衣皂精,除了延續皂的洗淨力與泡舒一貫採用的椰子油中性成份外,泡舒洗衣素皂精更做了許多突破!



這次很高興得到摩拉達美舉辦的泡舒洗衣素皂精試用機會,超開心的啦!!
我拿到的是優雅香,而且看看包裝上標榜著天然、安心、不咬手。讓用過泡舒洗潔精的我,對這新產品更是充滿期待。



爲什麼說泡舒洗衣素皂精是素的洗衣精呢??
看看它的主要成份
椰子油、無患子、植物抗菌精華,這三項成份因子都是天然植物性,難怪泡舒洗衣素皂精會是素的洗衣精。
還有它的用途
適用於各種質料的衣物,像難洗的羊毛、絲綢都可以用。通常羊毛衣都不能用洗衣精洗,頂多只能用柔軟精泡一泡。
連貼身的內衣褲也可以使用哦!! 這對於我來說實在太方便了,因為我都還使用專門洗貼身內衣褲的洗衣精來洗。

除此之外,連嬰幼兒的衣物都適用。這樣寶貝的衣服,還有快要出生的多寶的衣服都也可以使用泡舒洗衣素皂精來洗,真的非常棒,一瓶就可以洗全家人的衣物。
也有貼心的注意事項提醒



剛好回南部三天,回來有一堆衣服要洗,馬上拿泡舒洗衣素皂精來試用看看。



從瓶裡倒出泡舒洗衣素皂精就可以聞到非常清淡的香味,那種香味非常清新,不會刺鼻讓人不舒服。因為,有些香味聞的會讓人有點不舒服,感覺添加很多化學香料。
泡舒洗衣素皂精透明無色,真的很天然



把約13件的髒衣服用洗衣網包好,倒入泡舒洗衣素皂精



因為我設定洗劑量是中高水位,所以倒入2瓶蓋的泡舒洗衣素皂精,洗衣排程約27分鐘。


大約過了7分鐘,我去看了一下洗衣情況,哇~沒有什麼泡泡耶,而且水感覺有點混濁,很像都把髒污洗淨了。

還有一點另人更驚訝的是,打開洗衣機那時,從洗衣機飄出來的依然是淡淡的清香味,不是水混濁的味道。




27分鐘過後,衣服就洗好啦!! 而且非常乾乾淨淨,在邊曬衣服的同時,依然可以聞到清香味,真的非常天然芬芳。



泡舒洗衣素皂精使用後令人非常滿意,不用擔心那種香味會對小孩造成傷害泡舒洗衣素皂精還添加七種天然植物抗菌配方德國Extrapone®AntiMic七種天然植物抗菌配方經SGS專業認證可以有效抑制衣物上容易滋生的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及綠膿桿菌等有害病菌,抗菌率高達99%以上,泡舒洗衣素皂精又天然又環保,不怕對環境造成會傷害,讓我們洗衣更加安心。

泡舒洗衣素皂精官網:http://www.nice.com.tw/index.php
摩拉達美:http://www.moratam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