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六甲村~產後潔膚舒巾】

2014032313:19
很開心這次能夠體驗六甲村的新產品~產後潔膚舒巾
雖然上面的包裝上寫著"產後",但是,它可是專門為女性朋友們設計的濕紙巾哦!!



先來看看六甲村~產後潔膚舒巾三大特色:
因為它是專門為女性朋友私密處設計的濕紙巾,所以一定要採用弱酸的成份才不會傷害到我們的私密處,而且還添加了金盞花來呵護我們的私密處。
玫瑰的香味,是很多女性朋友所喜歡的味道,添加的玫瑰香的萃取,讓人使用的時候,聞到玫瑰的香味,心情也會變好了。



六甲村~產後潔膚舒巾的成份
天然香氛:法國玫瑰露
多層呵護、減敏舒緩:天然萃取尿囊素、金盞花、露珠草萃取
天然保溼:鼓類天然保濕因子
平衡肌膚酸鹼值:弱酸3.5




六甲村~產後潔膚舒巾的注意事項
記得,溼紙巾的材質跟衛生紙是不一樣的喔!! 千萬不要直接丟入馬桶內。

六甲村~產後潔膚舒巾的使用方法
用途:平日、生理期及產後隨時潔淨用。
用法:由前往後直接擦拭私密處。小包裝好攜帶,方便有效率。

有時候,女性朋友在生理期前後分泌物會突然變多,或者懷孕期間,因為賀爾蒙改變的關西分泌物也會變多。這時候,常常都要使用許多衛生紙才能擦拭淨。
而且到了夏天,天氣悶熱,都會怕異味產生


使用溼紙巾最怕的就是水分蒸發紙巾乾掉。使用時,常常都要撕開又黏起來,所以包裝袋口,常常會失去黏性。
看看六甲村~產後潔膚舒巾超大面積的黏膠,這樣就不用怕反覆撕黏容易乾掉。



來跟一般溼紙巾比較看看紙張大小,左為六甲村~產後潔膚舒巾,右為一般溼紙巾。
大小其實都差不多。



來看看厚度,我在下面墊了一張深色紙,感覺六甲村~產後潔膚舒巾稍微厚一點點,比較沒有那麼透。



其實我們私密處的皮膚跟我們的臉一樣,是很敏感脆弱的。剛好我的膚質又是屬於易敏感又容易泛紅的肌膚,所以我就大膽的拿了一張六甲村~產後潔膚舒巾來擦拭我的臉看看。
稍微輕輕一擦,感覺我的臉乾淨了點,皮膚也濕潤了點。重點是,臉沒有紅紅刺刺的感覺。



使用完六甲村~產後潔膚舒巾,真的很令人滿意。
因為現在懷孕的關西,分泌物真的變得比較多,常常要用很多張衛生紙還要擦很久才能擦乾淨。有時候,遇到比較紙質比較粗糙的衛生紙,擦拭完私密處都會不舒服。除了這之外,也曾碰過分泌物乾掉,結果,就擦不掉的囧境,一定要在把衛生紙沾溼才能擦掉。
有了六甲村~產後潔膚舒巾,只要一兩張,就可以擦的很乾淨,非常省紙,紙質也很柔軟。而且因為添加了玫瑰的香味,使用時,聞到淡淡的玫瑰香,都讓人心情變好,也不會只聞到廁所的味道。而且,私密處有時候真的會比較敏感,因為六甲村~產後潔膚舒巾添加了金盞花,讓我的私密處也告別了癢癢。

六甲村官網:http://www.mammy-village.com.tw/

六甲村直購網:http://www.rokkom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