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2014031818:39


相信很多人懷孕的時候,最怕的因該就是一條一條像毛毛蟲的妊娠紋爬上身;還有生完時,鬆垮垮的肚皮所產生的紋路無法消失。
我雖然不是那麼愛美,但我也希望我生完小孩,至少鬆弛的皮膚上還是乾乾淨淨的,所以還是提前防範的好。
 
看到babyhome在舉辦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的試用活動,肚裡有小多寶的我當然要來體驗看看囉!

伊蘭纖姿這個品牌來自法國,它可是媽媽界裡的人氣商品哦!!因為它是孕婦專用的除紋霜,所以成分溫和天然,而且不添加Parben防腐劑。除了身體除紋第一名之外,更榮獲媽媽寶寶雜誌人氣菁品獎呢!!


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特色



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用法

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成份

維他命B5~保濕

維他命E醋酸鹽~滋潤、修復

甜杏仁油~舒緩皮膚

而且很貼心的提醒孕媽咪容易出現妊娠紋的部位,需特別照顧哦!!有一點要特別注意,產後的媽咪,在擦試妊娠霜時,如有在哺乳則避免用於乳房部位。



而且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還可以針對產前調理、修護還有產後保養哦!! 
所以,生完小baby還是要勤勞的擦除紋霜



呵呵,已經生了一個寶貝的我都沒有注意妊娠紋是如何產生,看了DM之後才知道呢!!


懷寶貝的時候,我從三個多月就開始擦妊娠霜,一直以為對保養品不會過敏的我,不曉得是不是賀爾蒙作祟的關係,擦了某牌的妊娠霜,竟然肚皮發癢,而且還長一粒粒的小紅疹。為了怕過敏的現象再度發生,我先用手腕的地方測試看看。

一打開就有淡淡的香味,很好聞,不會刺鼻。 用一的點點的量,塗在手腕上。哇!非常好推,輕輕一推就可以均勻的塗抹在手上。


塗抹完後,看看手腕上,可以看到油油亮亮的除紋霜。 過了10分鐘,就慢慢吸收了! 重點是,我的手腕沒有起小紅點耶!



那我就可以安心使用啦!!
先在肚皮上隨興的點個幾點



在以畫圈圈的方式,將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均勻推開。記得整個肚子都要抹到喔!!



還以為用在手腕上因為量少所以比較好推,想不到,用量多也是非常好推。輕輕鬆鬆,整個肚子就可以擦到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了。



擦完之後,總覺得肚子的皮膚都變的Q嫩而且非常保濕。因為現在天氣冷的時候皮膚都會很乾燥,有時候肚子都會癢癢的,非常不舒服!!



試用完之後,我很喜歡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除了它的味道有淡淡的香味之外,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它不油
有人說,要預防妊娠紋的產生,就一定要用油性的保養品,像是嬰兒油。
偏偏我最不喜歡油膩膩的感覺,因為除了身上濕濕黏黏的之外,又非常難推和塗抹均勻,常常塗完,手也酸了
擦完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它讓我感覺身體非常舒服清爽
隨著肚子一天天越來越大,肚皮也越來越緊繃,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還可以舒緩我肚子緊繃的不適感

伊蘭纖姿:http://www.elancyl.com.tw/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