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加倍潔液體小蘇打洗衣精】

2014011519:17
加倍~潔 加 倍 潔(啦啦~啦 啦!啦!啦)
可惜沒有辦法哼給大家聽,但如果我哼出來一定有很多人都知道這首廣告歌。(糟糕,不小心把自己年齡透露出來啦



加倍潔這老字號、台灣百大品牌的洗衣精推出全新系列產品囉!!
這次的新產品很特別,小蘇打洗衣精分成液體小蘇打跟液體小蘇打皂,分別又有茶樹抗菌跟尤加利防螨的配方。

讓人好奇的是,液體小蘇打跟液體小蘇打皂有什麼分別呢??
上網查了一下,加倍潔液體小蘇打的【皂】系列低泡沫配方、讓你省水更省電。
 

看看包裝上的四大特點,很難不被它吸引。


天然的小蘇打:
食品級的小蘇打結合來自椰子油系的洗淨材料,調和成液體小蘇打。食用級的小蘇打溫和,可以被分解,而且還有去污、去味、潔白的效果。
不含石化:
因為加倍潔液體小蘇打使用天然椰子油系的淨材料,不添加石油系界面活性劑,溫和不殘留。
高生物分解度:
分解度越高代表越容易被微生物分解,對環境保護較好。
無添加:不添加螢光劑、磷、色料、氯系漂白劑、王基酚等有害物質。

現在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全球暖化越來越明顯; 新聞也常爆出許多產品,無論吃的、用的、穿的都含有螢光劑、漂白劑,讓消費者不知如何是好。
加倍潔的SGS檢驗把關,對品質的要求,讓人使用很放心。

過敏原最常見的就是塵螨。因為塵螨最喜歡躲在枕頭、被單,加上我家陽台陽光照射不是很充足;我跟阿胖都有稍微過敏的體質,現在又有寶貝,所以我選擇加倍潔液體小蘇打的尤加利防螨來使用。
在使用之前,我一定要推一下加倍潔的產品標明,介紹的非常仔細,讓使用者可以一目瞭然



我很喜歡這點,貼心的教我們如何褪色測試。

哇~要先把液體小蘇打放入水中,讓洗衣機先運轉一下,使它溶於水中,再置入衣物。一直以來,我都把衣服跟洗衣精同時倒入水中,我真是糊塗。而且用量指示表連手洗、跟滾筒式洗衣機(現在越來越多人使用滾筒式洗衣機了)的用量也標明出來哦!!真細心。


好了,好了快來使用吧

ㄟ~~阿胖也剪的太豪邁了,結果一不小心就把口剪大了!!倒的時候很容易一下就不小心溢出來。
(如果這補充包的剪口設計,有虛線指式剪裁那就更棒了)


因為冬天的衣服比較厚,水位都會設定比較滿,所以我使用4/5的瓶蓋。
淡淡的尤加利葉的味道耶!!而且加倍潔液體小蘇打跟一般洗衣精不一樣的是,加倍潔液體小蘇打的顏色幾乎呈現透明色。


水位設定:中高  洗衣模式:標準  時間:53分鐘


過了7分鐘,我去看一下洗衣的情形。哇~我洗衣精用量4/5瓶蓋,泡泡只有這樣。



後來,我就去忙別的事情了。又過了14分鐘,在去看一下洗衣情況,泡泡幾乎快沒有了。



看到泡泡那麼少,讓人更安心的使用。因為,不用擔心衣物的殘留,也為我們的地球盡一份心力。


當然洗淨能力如果有兼具的話,那就更棒啦!!

洗淨能力如何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洗前我特別挑了寶貝的一件背心跟枕頭套

這件背心不知道被阿嬤染到什麼東西,一直有一塊黃漬,而且洗不掉。用加倍潔液體小蘇打之後,那塊黃漬淡了一些了,真開心。


突然想到寶貝枕頭套好像很久沒有幫他換,剛好我選擇尤加利配方,幫寶貝的枕頭套清洗之餘,順便來幫它去螨一下。
星星圈起來的地方,剛好有一個小污漬,洗完哪個污漬也淡了許多幾乎看不見。


今天天氣真好,寶貝的衣服洗ㄧ洗拿到客廳讓陽光照射一下,微風徐徐吹來,衣物上淡淡的清新味也隨著風充滿客廳。



隔天也是好天氣,就帶寶貝去戶外跑跑,身上穿著前一天洗的綠色衣服。
看到寶貝笑得如此開心,讓我想到加倍潔液體小蘇打的廣告詞,那個廣告詞真的touch到當媽媽~我的心啊!!


加倍潔FB:
https://www.facebook.com/JetBest

最後獻上寶貝拿到加倍潔液體小蘇打的古靈精怪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