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文~體驗【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

2013122200:12


寶貝出身所包的第一片尿片就是妙兒舒柔點清新乾爽,到月子中心的時候也是使用妙兒舒柔點清新乾爽
從那時候我對妙兒舒的尿片印象就很好,所以妙兒舒柔點清新乾爽我們就延用到現在。

就讓我來說說妙兒舒柔點清新乾爽有那些優點吧!

看到尿布包裝外的介紹就讓人很動心:全面隔離尿尿、軟便、濕氣三大刺激,讓屁屁隨時嬌嫩乾爽。
尿尿、軟便、濕氣,是小孩子造成尿布疹的三大主因,所以尿布能否快速吸收、隔離尿便和透氣性非常的重要。

妙兒舒柔點清新乾爽所使用的是日本創新的柔點快吸表層

一、吸收快:內層進化型雙導流溝槽及柔點快吸表層
二、減少尿便貼附:軟便滲透台紙
三、更透氣:柔點中的空隙,幫助空氣流動更透氣。



四、彈性服貼設計腰圍


五、薄型合身剪裁


六、重複貼黏膠帶


七、尿濕顯示


使用了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那麼久,我竟然沒有發現尿布其實有4種不同的設計。


材質:妙而舒貼心的為寶寶Q嫩嫩的小屁屁著想,用三層不同的材質製成



原產地:日本原裝進口的哦!!


尺寸選擇:建議依寶寶重量選擇適合寶寶的尺寸
(這讓我想到,剛當新手媽咪的時候,常常問護理人員什麼時候該幫寳寶換大一點的尿片)


使用方法:(這對新手爸媽來說,非常實用。因為剛生寶貝的時候,我根本不會換尿片,也是護理人員教我我才會的)


而且還有教你如何調整尿片


使用後注意事項:
(我的天天天,我真的是一個粗心的媽媽,寶貝每次臭臭時,我都直接把臭臭就跟著尿片包起來了,難怪廁所常常有寶貝臭臭的味道



注意事項及保存方法: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消費者諮詢專線)


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的包裝還有一個非常巧思的設計,看看箭頭比的虛線地方,讓我們使用時非常好拆封尿片。
大部分的紙尿褲包裝都沒有這項設計,都需要拿剪刀剪開。


你看,是不是很方便拿取紙尿褲,而且也非常美觀。

讓我們來看看尿片本身吧!!

我拿到的是圖案4,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的圖案真的好可愛喔!!粉粉的顏色,加上超cute的圖案,讓換尿布的我也能賞心悅目呢!!

還有三條線的尿濕顯示,讓我更容易、清楚分辨是否該換尿片了。如果未使用的狀態下,是呈現黃色;寶貝如果尿尿了,就會呈現藍色。


有看到那一點一點凸凸的圓點就是創新的快吸表層
框框下就是雙導流溝槽,更能快速的將尿尿導入底層,讓寶貝的小屁屁不會有濕濕黏黏的感覺


彈性的腰圍設計,讓寶貝的小肚肚也能裝在尿片裡。


合身的彈性腿圍設計,寶貝的腿兒非常粗,這彈性設計讓寶貝的大腿不會有勒痕,也讓寶貝隨時隨地都能活動自如。


超高的防漏測邊,當寶貝尿量大時,不會往旁邊滲出來,而弄得全身濕濕的。

(因為寶貝曾經用過其他牌子,結果尿尿就滲出尿片,弄的褲子濕濕的)


這圓弧的重覆貼黏設計,讓我們黏好時,不會傷害到寶貝其他地方的肌膚。
(寶貝常常動來動去,不乖乖讓我包尿片,所以常常要包好幾次才會成功,有了重覆黏貼,我就不用擔心失去尿片失去黏性而無法使用了)


超薄的設計,這點寶貝的阿嬤超喜歡。整個尿片合起來的厚度才1.5公分。
(阿嬤說:這樣穿褲子起來屁股比較好看,不會ㄌㄤㄌㄤ。不僅讓寶貝舒服也沒有重量的負擔)


介紹的那麼多優點,現在就讓寶貝來體驗給大家看吧!!寶貝現在1歲5個月,體重快11公斤。使用M號。
很多寶寶的腰圍、腿圍,都是比較大的;因為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的彈性腰圍、腿圍設計,看看寶貝穿好的腰圍、腿圍,我的手伸進去都還有空間




寶貝的小屁屁整個被包覆住


吸收力到底好不好呢???

我用寶貝晚上睡覺包了6個小時的尿片來做試驗
把衛生紙鋪在尿片上,輕壓一下。


衛生紙上一點濕的痕跡都沒有,非常非常的乾爽。

左邊:寶貝包了2~3小時的尿片  右邊:寶貝包了6小時的尿片(超有成就感的



妙而舒柔點清新的超強吸收力真的完全把尿尿吸收進去,讓寶貝一覺好眠,不會因為尿片濕濕的不舒服而翻來翻去。
我也可以一覺到天亮,不用半夜因為寶貝尿濕起床幫他換尿片。
而且因為
妙而舒柔點清新全面隔離尿尿、軟便、濕氣,讓寶貝的屁屁隨時乾爽,我也不用擔心尿布疹、紅屁屁找上門。
加上它超棒的彈性設計,讓寶貝活動自在輕鬆,而且不會下滑或位移,穿著更舒適。



寶貝收到尿布的開心模樣


妙而舒官網:
http://www.kao.com/tw/merries/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