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Brother Max 副食品分裝盒】

2013092923:00
來自英國的 Brother Max嬰兒用品在設計上以簡單、聰明、好點子三大理念,提供高質感且實用的嬰兒用品。其中最受讓媽媽們喜愛的就是 Brother Max副食品分裝盒。它的容量有大號/170ML和小號/容量40ML,可依需求做不同的選擇。

現在我都會熬一些高湯煮粥給寶貝吃,還沒有拿到
Brother Max副食品分裝盒之前,我都還是使用傳統製冰盒來盛裝高湯。很開心這次能拿到小號/容量40ML的試用。

噹噹噹~~主角上場囉!!




快點快點  讓我們一起來認識最有名氣的在網路上受封~~~冰磚王Brother Max副食品分裝盒吧!!

Brother Max設計的嬰兒用品所著重的都是
無PVC、無雙酚A、無可塑劑,我想這是也現在為人父母挑選東西的首要重點。沒辦法~之前塑化劑的風暴太可怕了 ,搞得人心惶惶的。並且符合歐盟兒童餐具安全規範

適用:
微波爐、洗碗機、蒸氣消毒、UV消毒、煮沸消毒,可耐熱110度,這對於媽媽們來說真的太方便了,因為幾乎所有的消毒方式都可以使用,像有些分裝盒只能用清潔液清洗而已。






特色

可耐高低溫~冰箱、微波爐、洗碗機的符號。可以直接倒入熱食,放到冷凍庫方便儲存每餐用量。





裝填時最適合的刻度~這很重要,第一次使用時,我不小心把熬的高湯盛裝超過適合的刻度,放到冰箱冷凍後,結果,蓋子就爆開了。因為每個食物膨脹係數不一樣,所以盛裝時,盡量低於Max刻度




材質:
聚丙烯(PP)  耐熱110度,最厲害的是那個白色地方,因為可以讓你輕鬆取出冰品




可以記下日期或是食物名稱




有三面都有螺旋的樣式是因為它的設計目的在於
容易排列堆放,可以組合排列或個別取下,收納超方便。




是不是真的那麼威呢?趕快來試試看囉!!

把我熬好的高湯倒進Brother Max副食品分裝盒裡,寫上日期,再放入冷凍庫。

因為Brother Max副食品分裝盒有上蓋的關西所以不用怕冰箱裡的其他食物的味道,混進冰塊中,可以阻隔冰箱的髒空氣。像圖片中傳統的製冰盒的冰塊都是直接曝露出來。





你瞧瞧~~是不是很密封,可以防止食物漏出還可以保存食物鮮味;這樣讓寶貝吃起來我也比較安心。




需要時只要把它拿出來用就好了。
我不得不大力推薦那個白色的軟按鈕,因為真的讓我非常非常非常的輕鬆就取出高湯塊,速度快到讓我都來不及照相,高湯塊就瞬間掉到碗裡。


如果是傳統的製冰盒,我可能要花上半個小時跟它作戰(一下子用熱水局部融化或用叉子敲敲打打),才能取出高湯塊吧。




把米跟高湯塊放進電鍋中,半個小時之後,寶貝就有一碗我精心製作的粥可以吃囉!!




還有寶貝不喜歡吃冷的東西,我就把麥精放進微波爐稍微加熱一下,馬上就可以食用了。


在還沒試用Brother Max副食品分裝盒之前,我只認識傳統的製冰盒拿到試用後才知道還有那麼棒的東西。

對於是上班族的我來說真的很便利,它的設計不僅貼心也很符合當爸媽的需求,讓寶貝可以吃到高湯的營養也替我省下許多力氣,而且在家或外出都非常實用。

除此之外~如果寶貝到了不太需用高湯煮粥時,我也可以把它拿來裝水果泥,變成水果冰磚。夏天時,吃個冰棒消暑最適合不過了!!



使用過之後只有一個結論:Brother Max副食品分裝盒真的好威!!!


Brother Max官網 : http://www.brotherma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