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桂冠明太子魚香腸體驗箱】

2014010718:53
桂冠推出新產品了桂冠推出新產品了、桂冠推出新產品了


喜歡吃桂冠食品的我怎麼能夠錯失嚐鮮的機會呢? 讓我來介紹這次桂冠所推出的新產品魚子三劍客~桂冠明太子魚香腸、桂冠魚子球、桂冠鮭魚球。

這桂冠魚子三劍客,都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讓人吃起來很安心。

桂冠明太子魚香腸: 好特別,我們一般吃的都是豬肉製成的香腸,第一次看到由魚肉做成的香腸
主要成份: 讓我注意的是“天然”紅麴色素,現在看到"天然"兩個字眼睛都會亮起來。


桂冠魚子球主要成份:這魚子球不謹用魚漿、魚卵製成,還有蔬菜泥來搭配,真酷


桂冠鮭魚球主要成份:這個鮭魚球除了魚漿,裡面還有紅蘿蔔、還有蝦肉呢!


這三種都適合做火鍋、做湯、做菜。

桂冠的火鍋料雖然價格比其他牌的火鍋料貴了一點點,但是份量卻比其他牌多了許多,真的是料多實在。


來看看它們的特寫:雖然還是冷凍狀態,但那飽滿的內餡,清晰可見,還有那色澤讓人看了就有想吃的慾望。


獲知得到體驗的機會時,就好期待禮物快點來,而且滿腦子一直在想我要怎麼料理。
冷氣團一波一波的來,氣象局一直發佈低溫特報,那麼冷的天氣還是喝熱湯吃喜歡的食物最棒。
所以,我決定把桂冠魚子三劍客拿來煮火鍋,再加上一些桂冠其他的火鍋料,想到那畫面就讓人的口水快流下來啦!

煮火鍋前我習慣先把火鍋料拿到熱水裡稍微滾燙一下。因為,火鍋料都會有一些澱粉,如果直接把火鍋料丟到鍋裡煮,你會發現湯會越煮越稠。
哇~魚子三劍客在一起的畫面真漂亮,顏色好豐富,而且彷彿在說吃我吃我!


稍微滾燙一下就把它們跟其他其的火鍋料一起煮啦!桂冠三劍客加上桂冠魚餃、蛋餃、燕餃,通通都是我的最愛。


快快快,來看看這三劍客裡面到裡藏了什麼料??

桂冠明太子魚香腸:ㄏㄡㄏㄡ,有看到那一顆顆的魚卵嗎?會不會太多了點


桂冠魚子球:才一切開,那魚子醬就流了出來,害我的口水也差點跟著流了出來


桂冠鮭魚球散佈非常均勻的魚卵加上新鮮的鮭魚肉跟蝦肉


我、我、我快瘋掉了啦!!迫不急待的開動啦~~

寶貝專心的吃著桂冠明太子魚香腸呢!!




桂冠明太子魚香腸真的是香腸界的創舉。桂冠選用上等的魚漿製成,再加入鮮味的明太子,每一口都可以咬到噗滋噗滋的顆粒感;而且跟傳統的豬肉香腸比較,少了油膩感,對身體的負擔也較少哦!! 一口大小輕巧的外型,讓小朋友很方便食用,加上那粉嫩粉嫩的顏色,很容易吸引大人、小孩的目光。

桂冠魚子球特級魚漿透過真空混拌的方式煉製,口感Q脆有彈性,咬下去那魚卵就佈滿整個嘴巴,感覺心裡的小宇宙瞬間被點燃啦!!

桂冠鮭魚球外皮為魚漿與鮭魚肉的豐富混合口感;內餡含鮭魚肉、蝦肉與魚卵的組合,風味多層次,一口咬下,嘴中洋溢著多層次的鮮甜海味。最重要的是含脂量低,是女性消費者的最愛。

其實我本身非常不喜歡吃日式的火鍋料,但這次桂冠出的魚子三劍客有讓我精艷到,讓我對日式火鍋料完全改觀。
新鮮的魚漿,加上豐富的內餡,每一個都非常有特色。


雖然,我所煮的火鍋不是什麼創意的料理,但它溫暖了我們全家的心。
謝謝桂冠,堅持對產品的品質安全衛生,全程HACCP管制生產,才能製造出那麼好吃的東西。

桂冠官網:http://www.laurel.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