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GMP BABY~丹平植物性洗衣精】

2013112718:56
GMP BABY一直是我喜歡的嬰兒品牌之一,像寶貝的寢具組、包屁衣、背心……等,都是GMP BABY的。
今天讓我來跟大家推薦GMP BABY另一個好用商品~丹平植物性洗衣精



當寶貝還是小baby時,他所用的東西大致上跟我們大人都是分開的。 因為,小嬰兒有小嬰兒專用的物品,像是:奶瓶清潔液、沐浴露、奶瓶刷、洗衣精……等等。小嬰兒的肌膚比較Q嫩,所選擇物品的成份我都挑選“天然、溫和、無刺激性”,當然寶貝的衣服的洗衣精也不例外。畢竟衣服是跟寶貝最直接接觸,也是接觸時間最久的,所以洗衣精我會比較慎選。



丹平植物性洗衣精是由日本丹平製藥株式會社製造,雖然包裝全都是日文字;但是,台灣的代理商貼心的附上中文標示,所以不用擔心怕看不懂。



真的是日本製哦!!由前兩碼的國際條碼來看,45~49就是日本製的。



最讓我喜歡它的原因就是它的天然成分丹平植物性洗衣精由植物提煉而成的複合式洗劑,無磷、無螢光劑、還有無漂白劑。而且酸鹼性為弱鹼,比較不會傷肌膚,也不會刺激。

用途:綿、麻、合成纖維,寶寶衣物之外,大人的衣物也可以使用。



這這這瓶蓋......真的是一個非常巧思的設計。
瓶蓋上的刻度設計,是用來測量洗衣精的用量,真得很特別。



怎麼使用呢??方法很簡單,只需要一隻手就能輕輕鬆鬆搞定OK。

首先,打開蓋子,瓶蓋的凹槽設計。



再來,伸出你的一隻手,向瓶身輕輕擠壓,洗衣精就會從中間的小孔緩緩流出(注意:真的只能"輕輕"擠壓喔,不然會一下子流出太多洗衣精)



我們來看放大圖,像小噴泉一樣,真的非常新奇。



最後,洗衣精到達所需的刻度即可停止。


寶貝現在吃東西都會把身上的衣服,ㄍㄡˇ的到處都是,很多衣服上的污漬我都洗不掉。

我拿了兩件衣服,背心跟包屁衣試試看。



建議用量:
使用洗衣機-----水量30L,洗劑量約40ml
使用浸泡洗淨-----水量5L,洗劑量約20ml

我用了20ml的洗劑量跟約5L的水

快看快看,倒下去之後,也不用擔心洗衣精會一直流。不要對瓶身用力,洗衣精就不會流出,真的太神奇了。



我把衣服浸泡一下,因為剛好有其他事情,我就先去忙別的事。過了約10分鐘回來,水盆裡的水,呈現乳白色,還散發淡淡的香味



我稍微搓揉一下衣服,想說找髒的地方補強一下。



結果,我竟然找不到剛剛照起來的污漬,整件衣服,潔白如新,而且沒有什麼泡沫





我又把一些衣服丟進用洗衣機試試看,約18件衣褲,用30ml的洗衣精。



這是寶貝在地上玩了一整天的超髒襪子。



我把洗衣機設定標準狀態,水位低。







過了五分鐘,沒泡泡



再過五分鐘,依然沒泡泡



丹平植物性洗衣精真的太棒了,不僅成份天然而且對環境超環保,也讓我體會到日本人真的對環境生態的保護非常重視。

我們來看看成果吧!哇,衣服真的都乾乾淨淨。





哈哈哈……讓我開心的還有寶貝的襪子,讓人為之一亮啊!(不要懷疑你的眼睛,這真的是髒襪子是同一雙襪子)



丹平植物性洗衣精,真的是讓我非常安心使用的好產品:
植物性的天然成份不會傷害寶貝的肌膚之外,也讓衣服變很好清洗。
淡淡的爽身粉香味,把衣服上的異味都去除。
單手擠壓瓶身使用洗衣精的設計,使我的手不會沾到洗衣精,也不會讓瓶蓋瓶身沾的到處都是。
補充包的設計,也讓環境少了一些瓶瓶罐罐的垃圾。


寶貝說:這是我專用的哦!!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GMP BABY:http://www.gmpbaby.com.tw/
GMP BAB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GMP-BABY/392678250816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