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UNIQLO~HEATTECH「 Feel the Warmth 溫暖・傳遞愛」】HEATTCH吸濕發熱衣像是會呼吸的衣服

2014121018:30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多變,熱的時候很熱,突然一下子又變冷,衣服都不知道要怎麼穿。阿胖每天出門上班,總不忘提醒他記得穿暖和一點;寶貝去上學也好害怕他穿的不夠多,怕他著涼。 偶然間,看到UNIQLO在舉辦HEATTECH「 Feel the Warmth 溫暖・傳遞愛」的活動,抱著姑且一試的機會;結果,我們一家四口都獲得HEATTCH吸濕發熱衣的體驗機會,這……會不會太lucky了!因為,UNIQLO一直是我喜歡的服飾品牌。




趁著我還在休產假,找到空檔趕快前往板橋大遠百的UNIQLO做兌換。店員很可愛怕我轉售,所以就先把包裝給拆封了



HEATTCH吸濕發熱衣有出男生、女生、小孩、嬰兒,還有分高領、U領、V領,還有分八分袖長、全袖長……等。除此之外,HEATTCH吸濕發熱衣還推出了一系列的商品,這就是為什麼我很喜歡UNIQLO這品牌的原因,光一個內著衣就讓廣大的消費者可以挑到適合自己、符合自己需求的衣服。



每件衣服上都清楚的標示尺寸、製造成份、洗衣的小叮嚀。




換回來拿到洗衣機洗過,衣服更柔軟,曬乾後當然要穿穿看。寶貝脫下了厚重的衣服,穿上了HEATTECH吸濕發熱衣再搭上一件背心,活動變得很自如,整個身體的感覺也變得輕盈許多,不在彆手彆腳的。




看著外面天氣好,帶寶貝外出走走,只要再加上一外套,HEATTECH吸濕發熱衣馬上變一件T恤,簡單俐落。



小朋友到戶外最喜歡的就是跑跑跑,享受盡情奔跑的感覺。寶貝穿上HEATTCH吸濕發熱衣,不用裹著一層一層的衣服,包的像雪球一樣,從寶貝開心的模樣,就知道他很喜歡這種身體輕鬆自在的感覺。但寶貝每次跑完,換來的就是滿身大汗,在戶外如果風又大就很容易感冒。
HEATTCH吸濕發熱衣採用「吸濕發熱」纖維,可將汗水和濕氣轉換成熱能,具有dry功能,維持乾爽自在。




爸比配上了UNIQLO的刷毛外套,休間的裝扮中又帶點有型,也立即變成了型男。



父女的合照~超棒的啦!! 有模特兒的 feel喔!(媽咪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父女倆穿上HEATTCH吸濕發熱衣,變成我們家第一套的親子裝。



如果怕熱,加上一件短T也非常得好看,讓爸比的年紀看起來更加年輕。(爸比自己說:我只有18歲




到了室內,爸比搭上了一件背心,寶貝穿上了運動衣;爸比可以輕鬆的抱著寶貝,陪寶貝玩。不會因為都穿太多的衣服,彼此的活動都受到衣服的拘束。



HEATTCH吸濕發熱衣非常輕薄而且彈性佳,剛剛好的貼身,能夠配合身體自由的活動伸展,看寶貝怎麼肢體動作超靈活。
HEATTCH吸濕發熱衣的材質真的好軟好舒服,寶貝無論怎麼動,都不用擔心肌膚受到摩擦而不舒服。



我們家的新成員~小多多看到姊姊穿HEATTCH吸濕發熱衣,也好想穿哦!!



有的,有的。我們家的小型男,穿上HEATTCH吸濕發熱衣是不是變得超萌超可愛的。
雖然有一點大,但是我會長高高長大的。




鮮藍色的HEATTCH吸濕發熱衣,更襯出多多白皙的膚色。




當了媽媽之後,因為常要追著小朋友跑,所以在家裡我的穿著都喜歡輕便為主。
家裡的溫度 22度,我只穿著一件HEATTCH吸濕發熱衣,剛剛好,不會覺得太熱或太冷。
在寒冷的冬天,我的皮膚常常都會乾乾癢癢的,HEATTCH吸濕發熱衣添加了山茶花精油,呵護了我的肌膚,讓我的皮膚不再乾癢。



在冷的天氣,在家裡加件背心就很OK!!



搭上我在UNIQLO新買的刷毛衣,讓我變得亮麗有型。



UNIQLOHEATTCH吸濕發熱衣真的非常保暖,也不會悶熱,像是會呼吸的衣服,材質非常柔軟舒服。
謝謝
UNIQLO讓我們全家有了第一套的親子裝,也溫暖了我們全家人;即使在強的寒流,我也不用擔心寶貝們,穿的不夠暖,也不用擔心阿胖穿的衣服不夠多而著涼。

HEATTCH吸濕發熱衣不僅好穿,也很好搭配衣服。像我很喜歡多層次的穿法,把HEATTCH吸濕發熱衣當層內搭衣就可以替我的造型增添幾分魅力喔!!

PS:從照片就可以知道我們家真的是UNIQLO的愛用者喔!!


UNIQLO官網:http://www.uniqlo.com/tw/

UNIQLO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iqlo.tw

UNIQLO TAIWAN KIDS&BAB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qtwkids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