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可樂果~超激辣】尚酥、尚火辣辣的零嘴!!

2018071621:42
喜歡吃辣的人千萬別錯過全新升級超激辣口味的可樂果
是的,沒錯,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尚酥的零嘴又推出新口味啦!



可樂果~超激辣,光看字就覺得好威,
搭配紅色的包裝加上一個火辣辣會噴火的辣椒娃娃;
想必這個辣一定來勢洶洶。



每次有新產品,不免俗的要看看產品的製造成分。
可樂果~超激辣,這次裡頭添加了許多激辛香料,屬於植物五辛素;
比較特別的是,包裝上面有提到過敏原資訊:
本產品含有麩質穀類製品。

所以,對此成分過敏的朋友們就要記得呦!!



每包可樂果~超激辣,重65公克,
每一份量的熱量是168大卡,每包裝含2份,
但身為可樂果鐵粉的我,早就把"熱量"這2字拋到九霄雲外了。



有效日期,非常顯著,我喜歡。



還有聯華食品的安心履歷,只要掃一下,
從產地、檢驗報告、到營養成分,
清清楚楚,一目了然,非常的方便,也讓人吃得安心。




拆開包裝,一股鹹香帶點微辣的氣味,向我撲來。
熟悉的經典螺旋造型,可樂果的金字招牌。
可樂果~超激辣,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一直以為每個螺旋狀的可樂果,
外面會變成紅通通的顏色,
近距離看也覺得跟原味的可樂果一樣沒有甚麼不同。





這真的會辣嗎?? 充滿疑問的我,馬上拿起來吃。
第一口咬下吃後,我發現我錯了,
舌尖馬上感受到辣味,那股刺激的辛辣感從舌尖到舌頭,
排山倒海的很快速就佈滿整個口腔。

很厲害的是,
那種辣不會讓人感覺嗆鼻,
那種辣不會讓人辣到冒汗,

而是辣得剛剛好,辣中帶點麻、麻中帶點辣。
可樂果~超激辣,讓人先感受什麼叫辣的噴火,
再讓人感受被辣感刺激之後的爽感。
經典螺旋造型胚體,酥脆紮實的口感,配上獨家的激辛香料,
刺激著味蕾,喀滋喀滋,酥酥脆脆,
讓人忍不住的一口接著一口,越吃越過癮。


炎熱的夏天待在家裡吹冷氣,
看著棒球賽、世足賽,或者在家上網,瀏覽訊息,
來一杯喜歡喝的飲料在配上一包可樂果,就是最好消暑活動。





可樂果豌豆酥~超激辣口味全新升級,辣度提升,爽度加倍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帶勁又非常夠味的可樂果, 
辣界的零嘴就要
可樂果~超激辣。 

5月起全家通路都有販售喔!!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