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nac nac酵素潔淨植物洗衣皂】全家都適用的洗衣好幫手!

2018013021:55

nac nac一直是我們家愛用的品牌之一,大到消毒鍋、小至濕紙巾等,幾乎都是nac nac的。

這次很開心可以搶先使用nac nac酵素潔淨植物洗衣皂。收到洗衣皂時,
好奇心很強的我趕緊來看看這個皂有什麼特色。
哇~酵素除垢(我喜歡)、深層去漬(我很愛)、全家適用(我超愛)。



打開包裝,
nac nac酵素潔淨植物洗衣皂
上面印有超大的nac nac標誌,
我喜歡這個設計,
因為不會跟其他的洗衣皂搞混,
而且洗衣皂散發出濃濃的水果柑橘香。




剛好寶貝那天的衣服沾到一個超明顯的髒污,
我便趕快拿nac nac酵素潔淨植物洗衣皂來試驗。



我先把洗衣皂在髒污處塗抹。



結果,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事情發生了~
怎麼覺得髒污好像變淡到讓人差點看不見。




然後我再用洗衣刷輕輕刷一刷。



人客啊!不要懷疑你的眼睛,因為就連我也一度懷疑我的眼睛,
髒污真的不見了!髒污真的完完全全不見了!



然後我再以清水沖洗;
沖完的結果讓我好想唱:在哪裡~在哪裡~不要隱藏你(髒污)自己。
是的沒錯,髒污已經完完全全被nac nac酵素潔淨植物洗衣皂給消滅了!
真的超級無敵大推的。



而且nac nac酵素潔淨植物洗衣皂,無磷、無苯、無螢光劑,成分溫和
洗衣皂裡還添加了橙花精華護手成分,
讓你使用完也不覺得雙手變得乾澀,芳香又護手。
除了有效去污,

nac nac酵素潔淨植物洗衣皂
適用於寶寶衣物、女性貼身衣物、衣領 、袖口,
所以全家人都可以使用哦!






nac nac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 m/nacnac.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