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好體質寶寶的鑽石級保護

2015111818:06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我的寶貝們也到了要轉換奶粉的時期了。隨著寶貝們不同階段的成長,所需的營養也變得不同。加上我無法在寶貝們的飲食中,讓他們餐餐均衡,所以,幼兒奶粉對寶貝們的營養輔助很重要。
市面上販售的奶粉有好幾種千種品牌,到底要如何做選擇呢?
就我個人而言,選擇奶粉時,我會考慮幾個因素:
第一、大廠牌
第二、乳源
第三、成份


剛好看到mamibuy提供的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試喝活動,上網看了豐力富的介紹,正符合我的需求,便決定參加活動,也很幸運的拿到試用包。



為什麼會選擇豐力呢?
1、豐力富除了是大品牌,還有其他產品。像是全家人的營養奶粉,和我在月子中心時每天都有一包的安滿孕媽媽奶粉,讓我那時擠出來的母乳更有營養。
2、乳源來自紐西蘭。因為紐西蘭的大自然環境乾淨,無汙染,讓人很安心。
3、不添加蔗糖(蔗糖容易造成乳齒蛀牙),更添加了Bbi得益氏菌TM、免疫球蛋白跟乳鐵蛋白。




使用方法:
沖泡時,一包的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加入200毫升55度C以下溫開水內攪拌即可
PS:因為添加Bbi得益氏菌,水溫不要超過55度以上比較好哦!!  




看看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非常快速的溶解於水中,我幾乎沒有攪拌,拿起來輕微晃一下就全部化開,而且一點結塊也沒有。
因為,我曾幫寶貝們泡奶粉時,水溫可能不夠溫熱,看寶貝們在喝奶時好像吸吮的不太順,拿起來看,才發現原來是奶粉塊都卡在奶嘴頭。有時候,因為泡不均勻,還會被寶貝們的阿嬤念。所以,每次幫寶貝們泡ㄋㄟㄋㄟ時,都會比較用力的搖晃奶瓶,讓奶粉好溶解。



寶貝喝的超快的,一下子就秒殺,咕嚕咕嚕的完全沒有停頓。寶貝平常的ㄋㄟㄋㄟ我們大都泡150cc,最多泡180cc。
當我在泡的時候還擔心他喝不完,結果是我多慮了,看他喝完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那滿足的模樣。
PS:看星星圈裡來的地方,一點奶粉的渣渣都沒有。




再來看看小多多,他本身很容易溢奶,有時候一溢簡直是噴泉式的。本來我還有點擔心幫他轉換新奶粉會不會不適應,但從他喝完後,開心的玩到睡著,都沒有反胃的現象,讓我安心許多。
而且,多多開始吃副食品之後很容易便秘,每次到了臭臭時都哭成一個淚人兒,努力很久也才臭出一小小顆。我也試著讓他多喝水、多吃水果,但好像都沒有多大改善。
也不知道是不是碰巧,多多喝完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的隔天,他在我們不知情的情況下臭臭了,一點哭鬧也沒有,便便也沒有像之前那麼硬。



PS:
1.本產品為調製乳粉,含有奶類,乳粉含量64%。本產品不適合用以餵哺1歲以下的嬰兒。
2.每日建議2杯來強化寶寶的保護力哦!


其實因為妡寶成長過程中,並沒有讓我碰到增加副食品、奶粉轉換不適等問題,所以,很直覺得多多就跟著姊姊的模式即可。
這次參加mamibuy的活動,又看的陳俊豪醫師的文章,真的讓我學到不少。




因為陳醫師提醒了我選擇幼兒成長奶粉時,不僅要考量銜接母乳的營養(雖然我沒有銜接母乳的困擾),最好能選擇與母乳成分接近,有相同生物活性的成長奶粉。母乳裡有乳鐵蛋白和免疫球蛋白可降低了排便不順暢(讓我回想餵母乳時,多多臭臭真的很順暢),所以,消化道的功能也是影響健康與否的重要關鍵。

還有,我真的也有幫多多補充益生菌,但就像陳醫師所說的一般益生菌多為粉末狀或錠劑,加到水中給多多喝,他就非常不愛。而且,高溫可能會破壞它的活性,所以選擇使用含有益生菌的配方奶粉,就不會有這些困擾。

除了這些之外,爸比媽咪們都希望自己的寶寶頭好壯壯,也都知道DHA對寶寶潛能和視覺的發育非常重要。可是大部分DHA都是由深海魚油萃取,加上海洋重金屬污染嚴重,還有容易有魚腥味,選擇起來讓人也頭大。

這些疑惑、困擾,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都幫我解決了,此外,基本的礦物質、維生素,豐力富也都有適量的添加。



當然,也不能光靠奶粉就能提升寶寶們的保護力,更重要的是飲食要均衡不挑食,還有充足的睡眠和適度的運動也是提升寶寶保護力的方法。



豐力富官網:http://www.mommytalk.com.tw/fernleaf/
豐力富FB:https://www.facebook.com/Baby.Fernleaf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search/豐力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