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寰宇家庭幼兒美語】寶寶開心的學美語!!

2015052416:46
很開心獲邀寰宇家庭幼兒美語的體驗機會。



打開包裹,裡面有寰宇家庭的簡介對教材的使用和教學理念、迪士尼摺疊繪本、迪士尼美語世界影音體驗組(CD/DVD)。



當寶貝看到印刷精美的迪士尼摺疊繪本時,一直問我:媽咪,這個是什麼,我可以看嗎??





以往寶貝對於虎神之外的東西都不太感興趣,但他最近語言大爆發,所以晚上我會試著念故事書給他聽或者撥英文兒歌,他都開心的說好。
不過,就是還沒有讓他看過中文以外的影音。
所以,打開DVD時,我就問寶貝:你要看唱歌、跳舞嗎?
播了之後,寶貝出乎我意料的認真,整個看完一遍。



這DVD總共有6首歌,每首歌曲播放前,都會告訴你,這首歌所跳的舞可以訓練小朋友那些地方的肢體、平衡感、動作靈活度.....等。
在歌曲唱的同時,我也會試著唱給寶貝聽,跟他說歌詞的意思。



整個DCD看完的時間也不算太久,大約20分鐘,這樣的時間剛剛好,也比較不會讓小朋友的眼睛感到疲累。

寰宇家庭對幼兒美語的教學內容,讓人感受到用心。
因為教材的設計藉著由聆聽、觀看、遊戲、閱讀,這樣一步步進行的課程,讓小朋友自然而然的吸收學習美語,也可以讓小朋友發現語言的規則。而且,互動學習的教材不僅可以增加親子間的關係,更能吸引小朋友去學習。
陪著小朋友一起看、一起玩,媽媽我也可以再次學習美語。
小朋友的大腦神經發展極為快速,約到3歲左右,就可以成長到成人大腦容量的80%。
如果可以,真的要讓小孩子多聽聽不一樣的語言,刺激語言能力。
所以,0歲教育真的很重要。


寰宇家庭《幼兒美語體驗組》體驗活動網址:
http://goo.gl/69REb5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