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Little moni時尚童裝】寶貝超有型!!part2

2015050621:52
穿到Little moni的時尚童裝,當然要出去走走,讓大家看看寶貝的新衣。

寶貝很喜歡這套Little moni涼感系列的套裝,一穿上便四處亂跑。
看她和爸比一起玩泡泡槍。




後來追逐著泡泡,看到那燦爛的笑容,讓媽咪我一周的疲勞都消失了。
而且
寶貝跑成這樣,竟然沒有滿頭大汗。
原來,這套Little moni涼感系列的纖維可以將汗水快速吸取,經由表層擴散傳輸,所以屏除了夏天的黏膩感。



這套Little moni涼感系列的纖維超透氣,可迅速排出身體的熱氣,使肌膚保持乾爽。
看看寶貝跳跳跳,真的有跳起來喔!! 身上依舊沒有流汗。



寶貝最近很喜歡看巧虎的中國功夫,自己都會哼哼哈嘿的在打拳。
看他的姿勢是不是有模有樣啊!!
因為這套Little moni涼感系列的布料柔軟、彈性佳,讓寶貝活動超自在。





後來我們去公園散步,看到公園的運動器材,寶貝也好奇的去轉轉看。



運動完之後,因為爸比覺得天氣很熱就去便利商店買冰淇淋吃。
看看寶貝穿著寶貝這Little moni涼感系列的套裝吃冰,還會擺POSE。


穿完Little moni涼感系列的套裝,讓媽咪我非常的喜愛呢!!
像寶貝的身高約93公分,我是選擇110的SIZE給寶貝穿,

可是,衣服也不會因為太大而看起來ㄌㄤㄌㄤ。
看寶貝的背影,是不是很帥氣呢!!



寶貝現在真的非常活潑好動,看看他一連做了那麼多的活動,
衣服褲子都沒有因為他的大動作而破掉。
呃~因為我曾經幫寶貝買一件褲子,第一次穿才幾個小時,褲底就破一個大洞。
所以,我買衣服都會特別注意衣服的接縫處是否縫的勞固。
Little moni涼感系列,衣服、褲子的接縫處都縫的非常細緻,連一點點多出來的線頭都沒有。
可以看得出Little moni對品質的堅持跟用心。

重點Little moni涼感系列的套裝非常好清洗,而且Little moni涼感系列的布料具有速乾、透氣、防褪色、防皺、防縮的特性。
看了是不是很想讓人買一件啊!!



 
Little moni時尚童裝官網:
http://www.littlemoni.com.tw/littlemo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