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森田藥妝嬰兒專用無添加沐浴精】寶貝專用的喔!!

2015020321:44
今天寶貝要來跟大家介紹寶貝專用的沐浴乳喔!!



這是由台北
森田美醫診所專業開發的森田藥妝嬰兒專用無添加沐浴精




看到森田藥妝嬰兒專用無添加沐浴精的第一眼我就喜歡。因為,它的植物性不流淚溫和洗淨成分很符合我的需求
怎麼說呢?有幾次幫寶貝洗澡時,不小心噴到寶貝的眼睛,寶貝都會喊痛痛。
所以,有不流淚配方的話寶貝就可以跟眼淚說:bye-bye囉!!
而且
森田藥妝嬰兒專用無添加沐浴精是台灣製造的哦!



令人好奇的是,無添加這三個字,什麼是無添加呢?
答案就是,
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化學藥劑。
像是酒精、有害重金屬;塑化劑....等。
這些成分都是沒有添加的喔!!

 


森田藥妝嬰兒專用無添加沐浴精所選用的都是天然的成分。



以瓶身來看,瓶蓋上有情楚的open標示,讓我第一次使用它就很上手,不會讓我有轉不開的冏境。
因為我有使用過瓶身標明沒有往那個方向開,我變亂轉一通,結果越轉越緊。



超大的出口,擠壓非常順暢,這樣沐浴乳也比較不會堵塞而擠不出來。



擠出來時,
森田藥妝嬰兒專用無添加沐浴精,有著清透的顏色,隱約可以聞到淡淡的天然香味而不是化學製成的香味喔。



現在寶貝也比較大了,洗澡時我都會教他自己搓搓。
因為
森田藥妝嬰兒專用無添加沐浴精的按壓頭非常好擠,輕輕一壓就流出來了,
寶貝自己可以擠出來使用,所以寶貝擠的很開心、也有成就感。




因為
森田藥妝嬰兒專用無添加沐浴精的溫和不流淚配方,我很放心的讓寶貝自己洗澡,不用擔心沐浴乳不小心刺激到他的眼睛。



森田藥妝嬰兒專用無添加沐浴精的天然成分即使在怎麼用力搓也沒有甚麼泡泡,不用擔心沖洗不乾淨而殘留在寶貝的肌膚上面。



森田藥妝嬰兒專用無添加沐浴精的天然配方
像是維生素B3、B5維生素E可以滋潤呵護著寶貝的皮膚,
金盞花可以加強保濕與調理呵護舒緩寶貝的乾燥敏感肌。




寶貝洗完澡
皮膚超級Q嫩,全身咕溜咕溜,把水分都鎖在肌膚裡。
在乾冷的冬天,也不再因為皮膚乾燥癢癢不舒服。




看到寶貝洗完香香的澡,整個滿足的笑容,只能說森田藥妝嬰兒專用無添加沐浴精真的好讚啦!!




森田藥妝官網:
https://www.drjou.com/
森田藥妝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rita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