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場媽媽教室~明治奶粉媽媽教室(新北市政府)

2014042615:51
這一場是明治奶粉的新手媽咪先修班課程,也是所謂的大場次。
會參加這場是因為懷寶貝時喝明治的媽媽奶粉,加上我是外食族,深怕寶寶營養不夠,所以這次懷多多也就想喝媽媽奶粉來補充營養。

不過,明治媽媽教室的贈品縮水很多,懷寶貝時參加大場次就直接送食物調理7件組,買媽媽奶粉還送點點包。
現在是要買2罐媽媽奶粉才送食物調理7件組,點點包還要用抽的。

明治媽媽教室的大場都會有摸彩活動,最大獎是小獅王辛巴的嬰兒澡盆。抽完澡盆時想說要準備回家,後來講師看到還有一些指甲剪沒有送出,就多抽了3位。
當講師念到我摸彩券的號碼時,我剛好在整理包包要回家,只覺得號碼好耳熟,在對一下我的號碼,oh~是我耶!!
結果匆忙舉手時,東西還掉了,講師就說媽咪,不要緊張慢慢來。那時,真不好意思。
明治寶寶指甲剪,我懷第一胎時就很想要,可是都沒有拿到,現在第二胎就補回來啦!! 開心

課後禮:食物研磨碗、奶嘴存放盒
抽獎禮:指甲剪
購買媽媽奶粉贈品:食物調理7件組



大場次外面都會有些人請你填問券,下面就是填問券換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