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美國西洋梨有獎徵答

2013122923:48
今天早上接到宅急便的電話。
宅急便:小姐,你好。有一個你的低溫冷藏的包裹,交給警衛可以嗎??
我回答:可以啊,謝謝哦!!

阿胖買完早餐回來,我跟阿胖說有一個低溫冷藏的包裹。沒多久,就接到警衛的電話通知我們去領包裹,而且還特別強調是"水果"
阿胖就一頭霧水的問我:為什麼會有水果啊??
我回答:我也不知道啊,我沒有參加水果的活動。

領完包裹回來,嚇了我一大跳,怎麼那麼大箱。看到箱子才恍然大悟,原來是



後來,我上網去查中獎名單,還真的有我的名字耶。看了獎項內容,這箱西洋梨足足有10公斤重。
我跟阿胖說:我完全沒有想到我會抽中西洋梨,看到電影票沒有我的名字,就沒有理會了。
結果阿胖回答:是喔~那我還比較想要電影票耶。
吼,阿胖的回答真想讓人

我們就馬上切來吃,西洋梨吃起來很像水梨很甜但又比水梨軟,真好吃。
這幾天我們飯後都有水果可以吃了,真好。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