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SUN兒童玩具收納架】讓我家變整齊了!!

2016011118:28
去年12月31日我得到一份超棒的新年禮物~
DELSUN兒童玩具收納架(胡桃木色、12格收納),
我和阿胖整個超開心的,因為我們家凌亂的客廳終於可以整齊些了。
DELSUN兒童玩具收納架包裝起來細細長長的,很難想像組裝後的樣子呢!!
紙箱上除了DELSUN的mark之外,還有一個亮點"MADE IN TAIWAN"



拆開紙箱,有側板、圓鋼條、大桶、小桶、螺絲釘還有組裝說明書。



看似很多東西,可是組裝非常容易,沒有外在因素約30分鐘就可以組裝完成了。



我們稍微花了比較久的時間,因為有一個"小幫手"一直很想幫忙。
那個.....多多阿,你是要幫爸比的忙、還是在搗蛋阿??



組裝完成後我們用濕布擦拭,收納桶可以使用清水清洗,
洗完後置於通風處晾乾就可以了。




噹啷~~~完成囉!!



寶貝迫不及待的把他的玩具、書本放進去。



我們家原本凌亂的客廳......真的很亂吧!! 其實這還算小CASE呢!!
我終於可以體會1+1是"大於"2,而不是等於2。



整理完,客廳變得非常整潔,加上少了玩具亂推放,整體的空間又變大了一點,
把這個收納櫃放在寶貝小書桌的旁邊,寶貝想玩玩具、或畫畫,自己就可以動手拿。
玩完之後,還可以自己整理收拾。



以前的我其實不太喜歡開放式的收納架,因為總覺得東西外露,
有了DELSUN兒童玩具收納架之後,我整個改觀。
DELSUN兒童玩具收納架有別於傳統式收納櫥櫃,可以隨心所欲擺放。
而且有十二格的收納設計,可以讓小孩們學習分類存放,刺激他們的腦部發育。
櫃子兩側還有提手設計,當你想移動收納架時,直接抬著走,超貼心、超方便。

DELSUN的產品有歐盟EN-71認證通過,取得CE標示,商品安全有保障。
重點~台灣製造的商品哦!!

除了DELSUN兒童玩具收納架DELSUN還有許多超棒的商品,
像是兒童桌椅、玩具、遊戲床等。


真的很謝
Delsun Taiwan Collection‬ 、DELSUN老闆和小編莎莉,
還有Yama Hsu媽咪,讓我得到這個超棒的禮物。


DELSUN官網:http://www.delsun.com.tw/

DELSU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lsun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