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2007.10.10日本京阪神五日遊~第五天(強颱柯羅莎侵襲台灣我飛去日本)

2009051317:11

第五天行程     有馬溫泉鄉(體驗足湯)~美國村 歐洲村 梅田鬧區自由活動~關西空港/台北

                     早餐:飯店內自助餐     午餐: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機上套餐

                     宿: 溫暖的家

今天起了個大早  因為是待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了  時間過的好快  有點失落!!

PORTOPIA飯店的餐廳也是位於高樓層  所以也可以邊享用早餐邊看美景喔!!

圖一二三  飯店四周的美景~仔細看可以看到神戶港跟摩天輪喔!!

圖一  飯店外觀~呈一個橢圓形  也很特別     圖二  飯店外的捷運車站~很像台灣的忠孝復興站 

圖一  捷運列車!!

圖一二  飯店大廳~富麗堂皇!!

吃飽之後就前往本行程最後一個景點

有馬溫泉     網址:  http://www.arima-onsen.com/

有馬溫泉  與草津溫泉及下呂溫泉結為日本三大名泉  號稱天皇御湯  因先有舒明天皇  幸德天皇造訪  後有豐臣秀吉前來淨身  所以有馬御湯  自古以來就有湯治的傳統

有馬溫泉更以人形毛筆  竹細工編織的花筒  精緻的漬物(TSUKE MONO)聞名

圖一二三四  有馬溫泉鄉的外圍街道

圖一二  有馬溫泉有名的~金之湯

圖二  有馬溫泉有名的~銀之湯

可以自費泡湯之外  也可以體驗足湯喔!!

我泡了一下腳之後  就起來逛逛溫泉古街

圖一  有馬玩具博物館                                圖二  館內櫥窗的擺飾

圖三  玩具博物館外的吊飾品                      圖四  小ㄅㄨㄅㄨ~很像玩具!!

圖一二三四  玩具博物館裡的東西~都好可愛喔!!



圖一  門口迎接我們的熊                            圖二 娃娃兵木雕

圖一  古街內賣的包子~麵皮軟綿綿的  好吃!!

圖二  一群穿著浴袍的日本高中生

圖一二  古街內賣的人形筆

走著走著  來到碳酸泉源公園

圖一二  泉源公園的溫泉

圖一二  公園內到處拍拍

圖一  古街內隨便拍拍~因為這是我喜歡的天空藍!!  圖二  古街內的溫泉源頭

逛完公園之後  我們就接著去梅田鬧區逛逛

接下來  我的日本京阪神五天之旅也就告一段落  因為我的相機就在也無法開啟了 呵呵!!

雖然相機出了一點問題  可是還是很好玩  很多美好的記憶都在我的腦海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