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韓國 農心 蔬菜拉麵】

2014070619:10
韓國農心拉麵推出新口味了,這次是清爽的蔬菜拉麵哦!!


在這炎炎的夏日裡,看到這碧綠色的包裝,讓沒有胃口的人,也增添了食慾呢!!



農心~蔬菜拉麵調理方法非常簡單,只需500毫升的沸水,放入麵條、調味包及附加調味包,烹煮4分半,就可以享受美食。



成份:標示的非常詳細。

營養標示:連每日營樣素攝取量的基準值都標明的非常清楚。



新產品當然要馬上來試試看囉!!

打開包裝,是大大圓圓的麵條還有調味包,說到這調味包不得不讚口一下。剪開之後,那個調味粉的香味,直竄我的鼻子,我的味蕾馬上被打開。



先用約500毫升的水去煮沸。



水滾之後,我就把麵條、調味粉、調味包通通丟進去。呵呵,比較令人疑惑的是為什麼麵條只有一半?因為我把麵條折成一半,另一半我想要煮另一個口味。



4分半後,一碗熱騰騰、ㄆㄤ共共、共共ㄆㄤ的拉麵就好啦!!



看看湯的色澤跟麵條的顏色,讓人口水直流啊!!



阿胖吃了直說好吃,少了辛香辣,但是在炎熱的夏天,吃到這清爽的湯麵,也非常開胃,湯頭濃郁卻不油膩,讓人喝了會想再喝。



接下來就來煮另外一半的麵條啦!!

最近常看到部隊鍋的介紹,讓我好懷念去韓國玩吃的部隊鍋。所以,我就準備簡單的材料,來煮簡易的部隊鍋。

部隊鍋的基本材料一定要有泡菜、鑫鑫腸、豆腐,因為吃泡麵我習慣都會加蛋,所以我就把蛋加進去。



我把剛剛一半的湯再加上一些水還有鑫鑫腸先下去煮。



等到水煮沸之後,我在把麵條、泡菜、豆腐、蛋丟進去煮4分半。



鏘鏘鏘鏘~4分半後,我懷念的部隊鍋上菜囉!! 看起來非常豐盛美味。



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有Q彈的麵條香還有滿滿的料。



阿胖說:雖然跟韓國真正的部隊鍋不能比,但是,也還蠻好吃的。
我就跟阿胖說:那我們下次再去韓國吃部隊鍋



農心辛拉麵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korea.xinlam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