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潤膚霜】

2014051919:12
Nature's care這個品牌來自於澳洲,所研發的產品都是針對嬰幼兒肌膚設計的,是All in One嬰幼兒肌膚防護專家


全部的產品皆採用“食用級”的成份,不含任何石化成份以及苯類Paraben防腐劑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護膚系列是為寶寶敏弱肌膚用的,具有黃金五角給寶貝全面防護。



這次主要體驗的是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潤膚霜蜜桃色的包裝,會讓媽媽們愛不釋手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潤膚霜:



成份:維他命B5~肌膚光澤跟保溼
   維他命E~肌膚修護
   寶爪果萃取精華跟寳爪果油裡的胡蘿蔔素~保護
                 胺基酸蛋白質~清潔
                 維生素C~亮白
                 維生素E~修護
                 維生素A~濕潤
                 蛋白酶酵素~滋養
                   


寶爪果具有那麼多功效,讓我非常好奇寶爪果是什麼東西呢??
上網看了一下,才知道是少數溫帶的蕃荔枝科落葉木,北美原產。其樹被稱為泡泡樹,果實可以食用,通常被叫作泡泡果或寶爪果,含有Papain木瓜酵素,能使用在與肌膚相關的損害上,雖說其是溫帶果樹但非常耐寒。

(來自網路)

看完了介紹是不是很心動啊,那我們就馬上來試用看看吧!!

把封口撕掉之後,有飄出非常好聞的果香,那種香味讓人聞非常舒服不會刺鼻,讓心情頓也放鬆的許多
擠出一點點來看,雖然是潤膚霜,但是偏水。



使用方法:可用於外出前後,或需要給予寶寶肌膚滋潤時,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肌膚,輕柔按摩至吸收即可。
重點非常好推,皮膚很快就吸收,清爽、不會油油黏黏的。太過黏膩的質地反而會造成毛孔阻塞,使肌膚無法呼吸


不曉得因為是不是春夏交替之際,寶貝最近一直抓來抓去,常常跟我說癢癢,尤其是睡前特別容易發生,給他抹涼涼的舒緩膏也不見改善。
身體也乾乾的,有時候會有小紅疹。

看看箭頭處的小紅疹,跟框起來身體乾乾紅紅的地方。


那天洗完澡,我就用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潤膚霜幫他擦一擦。


才擦完,感覺身體比較沒有那麼乾了,而且紅紅的疹子也淡了些,晚上睡覺時抓癢的頻率也變少了,我也不用一直起來幫寶貝抓抓或擦藥



因為現在懷孕,很多保養品都不太能使用,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潤膚霜是專門為寶寶設計的成份都是天然、食用級的,所以我也順手來試用一下啦。

我的兩邊手肘最近也乾乾的、乾到都有屑屑,而且會癢。



在手肘上塗抹適量的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潤膚霜,均勻堆開。


WOW~皮膚吸收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潤膚霜後,乾乾屑屑狀況馬上不見了,而且摸起來皮膚比較水嫩光滑,真的都把水份鎖在肌膚裡



現在寶貝都會學大人做一些動作,我幫他擦的時候,也在他腳上塗抹一些讓他自己擦。

因為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潤膚霜擦在皮膚上真的非常快吸收而且不會油,所以讓他自己擦也不用擔心潤膚霜殘留在他的手上,然後手拿東西吃時,吃下肚。
妳看看這小妞擦起來有模有樣,最厲害的是他擦完還會順手兩手也搓一搓。



看到寶貝不再癢癢了那開心的笑容,當媽媽也很開心。



而且以前總認為嬰兒用的東西,最好是無色、無味最天然,啵啵寶爪果嬰幼兒護膚系列也讓我學到其天然無毒的香味對於寶寶的嗅覺是有幫助的



Nature's Care Taiwan官網:http://www.naturesca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