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場媽媽教室~貝比卡兒媽媽教室(統領百貨桃園店)

2014042719:00
秒殺的貝比卡兒媽媽教室,幸好有報到,因為懷寶貝時也是無緣參加。
雖然離家有點小距離,要40分鐘車程,不過阿胖真的好好還是開車載我去。

這堂課是講拉梅茲呼吸法,講師課堂上會請媽媽示範或問媽媽問題,然後送些小贈品,但回答時都選擇懷孕7個月以上的媽媽,所以我只好一直玩手機。

課程結束後就是貝比卡兒的摸彩時間,廠商問:嬰兒吃副食品時,要先吃米精還是麥精?結果都沒有什麼人回答。
講師嚇到,就說我們這題用舉手搶答好了,我非常快得舉手。後來,廠商就送我米精一罐。
其實我好失望喔!因為我比較想要玩具。

拿到課後禮,唉呀呀~跟龍年真的差好多,龍年有大浴巾說,照片中大罐裝的就是米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