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子50 時空叮叮車」世界巡展

2014012522:54
趁著天氣好晴朗、艷陽高照,寶貝的乾爹也北上來玩,我、阿胖跟寶貝的乾爹和表妹、表妹夫和他們的朋友大家約一約,一起帶寶貝出門走走。

某天,阿胖跟我說他想去松山文創園區看老夫子特展。
我問他為什麼?? 他的回答是:因為可以坐叮叮車,而且看的泡菜公主的部落格介紹感覺好像不錯。
我就跟阿胖說:我們去年去香港玩,每天都在坐叮叮車阿!! 
他回答:不一樣啊,因為寶貝去年沒有跟我們去香港玩啊!! 所以,這就是去看展的動機啦!!

不過由於拍太多照片,就挑部份的照片放上來啦!!



展覽一共有分成八個主題:

A.超時空啟程

一進門就有可以照像的地方。大番薯跟老夫子
下面那紅紅的老夫子頭,遠遠看很像麵包超人呢!!


B.搖擺眾生相

到處都可以拍照


漫畫裡常出現的人物都在這哦!!


C.跳進框中框

這個設計很特別,裡面的布置呈黑白的幾何空間。
工作人員說:這個空間裡的任何道具都可以拿起來拍照哦!!


小小的空間,寶貝塞進去剛剛好。




D.法老牆





要進下一個主題的轉角,有算命攤,重點是,還真的有詩籤。可惜,我忘了拍。


E.太空艙



這個泡泡的櫥窗很好玩,寶貝看泡泡飄上來,看得非常專注。


F.回到水虎

三個大男生,玩得不亦樂乎。






G.漫畫工作台





要特別介紹這個,換你當漫畫主角,這個真的是非常棒的互動遊戲。

第一次老夫子會示範給你看,之後你就要學老夫子的動作,變成漫畫裡的主角啦!!




整個完成後會有一組序號,然後自己再到FB上分享出來。
這就是成品啦!!


H.創意玩狂想







整個展覽看完,不要忘記憑票根還可以免費搭乘叮叮車一次喔!!







看完這個展,覺得非常好玩,因為有太多可以互動的創意。

連表妹對老夫子沒有多大興趣的人,也覺得這個展覽辦的很棒。

或許我們非常早去,所以逛的人不多,寶貝也在裡面跑跑跑,連工作人員都覺得寶貝很開心。


「老夫子50 時空叮叮車」世界巡展網址:http://www.omqcomics.com/#first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