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雲集加上賺很大之大潤發爬爬比賽

2013080823:11



還好有幫寶貝報名到大潤發的爬爬比賽

因為這場比賽的獎項超棒的

初賽第一名有3000的大潤發禮券   雖然不一定會得到   可是還是去參加看看

到了現場發現是妙而舒舉辦的   分12組   每次5位小朋友一起爬 

分組第一名是妙而舒柔點清新L正貨一包+濕紙巾
       第二名是妙而褲正貨一包+濕紙巾
       第三名是......忘記了
       第四 五名是柔點清新體驗包+玩具沙灘車(我超想要這個的)+濕紙巾

大家通通都有獎    哇~妙而舒超大方的   送的超好的


60位小朋友比完   選秒數最少的前3名小朋友送大潤發禮券   在進入決賽拼一年份尿布(大家都是衝著這個而來吧)

分組比賽   寶貝以8秒03成為分組第一





因為我們的號碼比較前面   所以爬完我們就先回家了   等到整個比賽結束大潤發會再打電話通知前3名的家長領禮券還有參加複賽

離開時寶貝還是保持初賽第一名

大約晚上6點接到大潤發的電話了   YA~寶貝是初賽第3名喔!!   有1000元的禮券   而且還可以進入決賽   跟北區另外3間的前3名小朋友拼一年份尿布
去領禮券時看到   第一名的秒數  天啊~4秒   第二名~5秒   還好寶貝還有第3名   真的是高手雲集啊!!




本來要拿這禮券幫寶貝買腳踏車   可是大潤發沒有賣   結果我們就買的中元普渡的東西




決賽當天   看見每個家長都超緊張的   還有聽到家長說為了一年份的尿布~拼了   搞的小朋友壓力好大

我想只有我跟寶貝最輕鬆   因為我還帶他在賣場到處晃晃

因為只有12位小朋友    所以比賽很快結束




噹噹~沒錯   寶貝拿到第2名   幫我們賺了5箱尿布



連他自己都超開心的~ 呵呵!!   寶貝你真的好棒好棒喔!!   幫爸比媽咪省的好多錢



剛好尿布是父親節那天送到   我就跟爸比說   這是你寶貝送你的88節禮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