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食用級小蘇打超天然洗淨力

2017100119:44
我一直很喜歡毛寶兔的產品,因為它的產品成分都是超天然,細心的呵護每個寶貝。
也謝謝盒子讓我再一次的可以體驗到毛寶兔的明星商品。



收到包裹時,上面除了有隻可愛的兔子外,也讓人感受到毛寶兔的專業,
因為紙箱上面有客服電話還有宅配網址,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去查詢。



打開紙箱,我們的主角登場啦!
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



為什麼說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是明星商品呢??
因為它可是集眾多特色於一身啊!!

特色:

• 小蘇打環保潔淨配方:添加食用及小蘇打配方,洗淨力加倍,使用後可自然分解,
  不污染自然環境,安全環保

• 天然草本抗菌配方有效制菌,經SGS檢驗抑菌率達99.9%,嬰幼兒及大人衣物皆適用

• 有機植物精油配方:添加英國Soil Association認證天然有機植物精油,安全溫和低
   刺激,洗後衣物散發淡淡植物清香

• 2倍濃縮高效環保配方:使用量只要1/2,使用次數加倍,1瓶抵2瓶,高效節能又環
  保

• 天然植物性洗淨配方:植物性配方溫和洗淨,無磷、無色料、無螢光劑、無漂白劑




用途:



你看看,你看看,光看完上面的介紹,就讓人更加覺得實至名歸。
介紹完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相信大家對它有基本的了解,
但這樣還是不夠的哦,當然還是要實際體驗看看才能來更徹底了解它。

身為職業婦女的我,每天下班第一件事情就是忙小孩,等到他們睡了,時間相對也晚了,所以不太方便洗衣服。
因此,我只能利用週末時,在來一次洗5天份的髒衣服。



使用前要仔細看洗衣精的使用方法,畢竟每個品牌、量杯都不一樣。



我家的洗衣機是10kg,加上髒衣服很多,所以我把洗衣機的排程設定高水位、強洗。
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一瓶蓋約30ml,依使用方法介紹,我大約要倒入一瓶蓋又多一點。



其實我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忘記倒洗衣精,因為洗衣已經過了7分鐘了,洗衣機內一點泡泡都沒有。
可是看看洗衣機內的水,卻是灰灰的顏色。




很多人都會有個迷思,覺得要泡泡多才會洗的比較乾淨。
可是當我把一件件洗好的衣服拿起來曬時,才發現不一定要泡泡多才能洗得乾淨。
沒有任何的泡泡,一樣給你潔白的衣服。
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的低泡沫配方,好沖洗、不易殘留、具省水、省電、節能、環保特性。
還有還有,當你打開洗衣蓋的那一剎那,就可以聞到淡淡植物清香。



接下來用手洗試試,這兩件圍兜兜是心肝寶貝們上學所穿的,我也是一個星期幫他們洗一次。
在念書的他們除了午睡才會把圍兜兜脫下來,大部分的時候,他們都是穿著的,
可想而知,上面一定沾滿許多髒污。



我先用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稍微浸泡一下,然後用手搓揉;再用刷子刷洗。



隔天等圍兜兜乾了去看成果,上面箭頭所指的髒污,完全被洗掉了;所看到的真的是兩件非常乾乾淨淨的圍兜兜。



我再拿已經髒到慘不忍睹的推車坐墊來試試。



我只用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一點點的量,然後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



一件非常髒的事情發生了.......連澎頭所沖掉的水是黑色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沒有想到推車坐墊怎麼會髒成這樣。
從照片也可以發現,推車坐墊的使用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刷過髒污也淡了許多。



晾乾後的推車坐墊,真的乾淨了不少。



現在環保意識逐漸抬頭,越來越多用的人注重天然、不污染環境成份的物品來使用。
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因為2倍濃縮設計,只需一點用量就可以把衣物洗的乾乾淨淨。
加上食用級小蘇打配方,使用後就可以自行分解。
低泡沫配方,讓我減少了沖洗的用量,洗衣精也不會殘留在衣物上。
而且在搓洗過程中直接接觸泡沫,
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也讓我不會覺得刺刺的咬手。





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 :https://goo.gl/7YiVv5
毛寶兔官網 :http://www.maobao2.com.tw/
毛寶兔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obao2smart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