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費雪好朋友小貝貝】寶寶開心跟著音樂一起舞動的好夥伴

2017072321:22
Fisher-Price費雪一直是媽咪們最愛的品牌,從玩具、安撫躺椅、餐椅…等,每一個都是火紅的明星商品。說到Fisher-Price費雪,在我剛成為新手媽媽時,真的幫了我好大的忙。記得從月子中心回家後,第一次自己帶寶貝,因為他日夜顛倒的睡眠作息,還有非常淺的睡眠品質,讓我非常無助。朋友得知後,送我一個費雪聲光安撫小海馬;有了它之後,寶貝睡眠改善許多,我跟老公都覺得好神奇。後來上網查了一下,費雪聲光安撫小海馬的流水聲是模仿媽媽懷孕時的羊水聲,可以給予寶寶安撫的作用。從那一刻,我便深深愛上Fisher-Price費雪的產品了。



這次知道Fisher-Price費雪有舉辦寶寶玩具免費試用的活動,熱愛Fisher-Price費雪的我想說報名看看。當朋友告知我入選時,我真的開心到要尖叫了!盼啊盼、望啊望的,我家Fisher-Price費雪的新玩具終於到來,而且是我最想要的好朋友小貝貝。就讓我趕緊來介紹他,讓大家更瞭解它。



好朋友小貝貝適合6-36個月的寶寶使用,而且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只需要2AA3顆3號鹼性電池,然後按壓小貝貝的肚子就可以囉!
提醒爸比、媽咪選購玩具時要注意玩具的適合年齡,因為每個階段寶寶的發育重點都不一樣,選擇適當的玩具陪伴他們也可以適時的激發、刺激他們的發展。



打開好朋友小貝貝的外衣,裡面有個黑色的按鈕,除了是開關之外,還能調整音量的大小。而且小貝貝的外衣髒了,還可以整個脫下來清洗,我超喜歡這個設計的,因為只要髒了就可以很方便的拆下來。



多多一看到好朋友小貝貝馬上就給絢麗的色彩給吸引,二話不說馬上抱過去。然後自己按著小貝貝的肚子,當小貝貝突然發出聲音時,多多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非常興奮。加上小貝貝的肚子有燈光閃爍,小多多笑的更開心了。



好朋友小貝貝因為大大的肚子設計,所以只要稍微按壓就可以發出聲響,非常好操作。因為我們曾經買過不好按壓的玩具給小多多玩,到最後就被他打入冷宮啦!!



後來多多改成拍小貝貝的肚子,而且是跟著音樂的節奏拍,就像在打鼓一樣,到最後都手舞足蹈了起來。




多多又摸摸小貝貝的耳朵,因為不同地方有不同柔軟的材質,也可以促進寶寶的觸覺發展。



曾經看過費雪分享一篇黃瑽寧醫師玩長大專欄的文章:陪孩子玩玩具的過與不及。
內容是敘述很多家長都會干與小孩玩玩具的過程,結果家長參與太多,孩子反而失去專注與熱情。而且我們可以藉由不同類型的玩具,看看孩子的興趣在哪裡,個性是什麼,以及擁有多少挫折忍受度。

所以,小多多在自己在摸索、玩的時候,我先靜靜的在旁邊看。也因為這樣,讓我知道原來我家小多多很有音樂天分。因為除了會打拍子之外,也可以跟著哼著旋律,也自己發明自己的特有舞步。

好朋友小貝貝身上還有許多不同形狀、數字和顏色,媽咪我在睡前都會跟小多多玩一下找一找的遊戲。



帶小孩出門,最怕的就是遇到小朋友在車上吵鬧。好朋友小貝貝因為體積不大,也很輕巧,攜帶超級方便。
某天下午要帶寶貝們出門,多多就自己抱著小貝貝說要帶他出去。坐在前座的我,看他自己專注的在安全座椅上研究小貝貝。而且小貝貝發出"哈哈"的聲音時,多多都會模仿也跟著哈哈起來。




後來姊姊也一直跟小多多說:可以分姊姊玩嗎?兩個姊弟跟著小貝貝一路哼哼唱唱搖搖的,也增進他們之間的感情。




回家之後,要陪他們午睡。結果,媽咪我不小心自己先睡著了,起來後發現,小貝貝除了是多多的玩樂朋友也是他的安撫玩偶,看多多把小貝貝抱的緊緊的。還有好幾次,晚上睡覺時,因為我還在整理家裡,所以請寶貝們先自己上床睡覺,多多都自己跟小貝貝玩,玩到睡著呢!!



謝謝
Fisher-Price費雪每次都推出那麼棒的玩具,一物都有多種玩法,而且寓教於樂,加上通過國家產品安全的認證,讓寶寶們玩我也很放心。




Fisher-Price費雪網站:https://www.fisherprice.com.tw/index.php

Fisher-Price費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riceTW/?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