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有酵潔淨,快速去除各種頑強汙垢

2016111300:01
對於洗衣精這方面的挑選,我可是很嚴格的要求。怎麼說:因為我家裡的兩個寶貝都在幼稚園上學了,常常都是乾乾淨淨的衣服去,然後東髒一塊、西畫一條的回來。還有小多多吃飯時,非常堅持要自己吃,雖然這是好事,但媽咪我也要忍受衣服不小心沾到食物的汙漬有可能會洗不掉的窘境。所以,洗衣精的挑選,我最重視洗淨力;衣服可以洗得乾乾淨淨,也可以穿很久。有些朋友有穿過我們家寶貝們的恩典衣,常常都反問我:真的有穿過兩個人嗎?為什麼可以保持得那麼新?媽咪我聽了心裡還蠻開心的。

毛寶兔最近推出新產品~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一直是我們家使用的品牌推出新產品,一定要來體驗一下。收到MAOBAO2毛寶兔新產品還有專屬的包裝,心裡非常雀躍。



讓人迫不及待的拆開來使用,但使用前還是要研究一下
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跟家裡目前使用的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它的特色在哪裡。



特色:

1.植物性洗淨配方
2.有效去除生活中各種難纏污漬
3.回復衣物潔白
4.食用級小蘇打
5.易溶解、好沖洗、不殘留




最吸引人的就是"多重酵素配方"。



大家都知道,
酵素可以加速分解加速附著在衣物上的蛋白質、澱粉或脂肪漬,也比較環保。這次,毛寶兔創新導入歐美同步天然多重酵素,有效分解各種頑強汙漬。



澱粉酵素:馬鈴薯泥、蕃茄醬
脂肪酵素:口紅、粉底液、原子筆、汗漬
蛋白酵素:牛奶漬、紅酒漬
纖維酵素:去除毛球、柔軟衣物
甘露聚醣酵素:飲料漬,如咖啡、巧克力


我們家的髒衣服通常都是累積到一定的量才一次大量洗,有時候會到5天才洗一次衣服。所以,髒衣服放久了,汗漬很容易就洗不掉。剛好有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有二話不說,立馬來體驗。



因為4、5天的衣服有點多,其中有件衣服不小心沾到牙膏還有不名的小污漬。
在設定洗衣機的水位時,我選擇中間水位和一瓶蓋用量的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一瓶蓋的容量是65ml,更貼心的是瓶蓋內有標示20/30/40ml的刻度。
使用時也不用擔心用量跟使用方法,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把建議用量、使用方法、洗衣方式、洗衣容量標明在瓶身。





洗衣機開始洗後大約6分鐘後,我好奇的去看看
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的洗淨功力。
打開洗衣機蓋子,赫然發現沒有什麼泡泡。
我心中泛起了一個超大的問號,哇~一瓶蓋的洗衣精,竟然可以沒有什麼泡泡,這樣衣服真的會洗的乾淨嗎??



衣服洗好後,我第一件就拿出不小心沾到牙膏跟不明髒汙的衣服起來看。
結果,讓人滿意,我衣服上的牙膏跟髒汙完全不見了。



曬完衣服後,
陽台充滿從衣服上散發出來的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好舒服,讓人心情都變好了。



天氣也漸漸轉涼,我也先把寶貝學校睡袋中要補充的涼被拿出來清洗。
清洗前覺得涼被不曉得是不是太久沒清洗,感覺黃黃髒髒的。



清洗後,黃黃的感覺完全不見了,那個髒汙也找不到耶!!



連續洗了衣服、被子,
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都沒讓人失望。
我突然想到車上的安全座椅,好像從寶貝坐過之後都沒有洗過,起碼快1年半,頂多只有用吸塵器吸一吸,應該也是髒到不行。
於是我跑去看,果不其然,真的只有一個字"髒";尤其是坐墊旁的扶手。



因為只有單獨洗椅套,但我又怕洗不乾淨,所以我使用了40ml的量。



洗完後,真的只能說"讓人非常滿意",椅墊上扶手旁的髒污,淡到幾乎看不見,讓人好有成就感。



接下來,讓我們用手洗來試驗看看
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的洗淨力是否一樣可以洗的乾乾淨淨呢?


這個是小多多在學校使用的尿布墊,大約也是快3-4個月沒有洗過,你看看尿布墊折痕的地方,超級無敵髒的。



我在尿布墊上倒了些許的
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然後用刷子刷一刷。
在刷洗的過程中,也是沒有什麼泡泡產生。可是髒汙地方用刷子輕輕刷過後,就變得好乾淨。



洗完後,整個尿布墊煥然一新。



使用
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讓我學到:泡泡一定要很多,衣物才洗得乾淨的錯誤觀念。
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做到了沒有什麼泡泡依然可以把髒的衣物洗的乾乾淨淨。
這樣不僅不用擔心,洗衣精沖不乾淨殘留在衣物上,因為少量的泡泡對我們環境的污染,也減少許多,也可以節省水資源的浪費。
加上無磷、無色料、無螢光劑、無漂白劑等有毒物質,安心無毒的配方,中性溫和,全家大小的衣物都可以使用。




這是我們家目前所使用的
毛寶兔-超抗菌2倍濃縮洗衣精



特色:

1.2倍濃縮配方,使用量減少,省水輕鬆易清洗。 
2.質純溫和,能有效去除衣物上的病菌,預防感染。 
3.添加天然百里香抗菌配方,可有效去除塵蹣、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沙門桿菌滋生。
4.不含螢光劑及漂白水,純中性溫和配方,不傷衣物及玉手。 



我現在都把這兩款洗衣精互相搭配
比較髒的衣物一起洗,我會使用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
比較不髒的衣物一起洗,我會使用毛寶兔-超抗菌2倍濃縮洗衣精
謝謝毛寶兔有那麼棒的產品,讓我可以選擇我所需要的。




毛寶兔官網:
http://www.maobao2.com.tw/
毛寶兔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obao2s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