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農純鄉- 原淬寶寶粥新口味】純天然、無添加,給寶寶最安心的副食品

2015101314:12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好東西是什麼呢??
農純鄉的原淬滴雞精



其實不是啦,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農純鄉的另一個明星商品,農純鄉~寶寶粥



很多人對它或許有點陌生,那讓我來好好介紹,大家對它就會更進一步的了解。
農純鄉~寶寶粥是專門為小baby成長到4到6個月時開始添加副食品,所設計的嬰兒食品,適合6個月至24個月的寶寶食用。



農純鄉~寶寶粥有飽飽南瓜粥、心干貝貝粥、乖乖豬豬粥、原淬寶寶粥等4種口味,可以一次滿足寶寶的胃口。



這次我所要介紹的是原淬寶寶粥跟飽飽南瓜粥



原淬寶寶粥是最農純鄉最先研發生產的寶寶粥,農純鄉嚴選台灣產銷履歷黑羽土雞去骨腿肉、100%台灣契作香米、新鮮香菇、玉米、洋蔥、及紅蘿蔔等新鮮蔬果,搭配雞骨高湯,以高科技設備熬煮,鎖住營養美味。

它也是我第一個接觸的市售寶寶粥。寶貝一歲多時,身為新手媽媽的我第一次帶小孩出國,又怕寶貝出國後水土不服吃不習慣,剛好跟阿胖去逛婦幼展,認識了原淬寶寶粥,就買了一盒帶出國。後來,我跟阿胖都覺得還好有它,讓我們出外旅遊準備寶貝的食物超方便,還好有它,才沒有讓寶貝在國外餓著肚子。



飽飽南瓜粥農純鄉寶寶粥的新口味,農純鄉挑選日照充足的熟成南瓜,營養豐富,口感綿密鮮甜,搭配100%台灣契作香米、高麗菜、山要、紅蘿蔔、青花菜等新鮮蔬果,完整呈現蔬食配方的自然美味。



每盒均有7入,每包150ml,盒底皆有保存日期,盒子的側邊也有營養標示。



打開外盒,是一包包採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每包上面皆有列印保存日期,仔細比對跟盒裝日期是一樣的,這也可以看出品管檢驗是否用心。而且,原淬寶寶粥上有個小插畫,讓我會心的笑了。



調理方式
電鍋加熱:將整包置於瓷碗中放入電鍋半碗水跳起。



隔水加熱:將整包置入水中加熱約3分鐘。



保溫杯悶熱:將整包置入保溫杯中,注入全熱滿水浸泡約6分鐘,待溫熱即可食用。



微坡加熱:撕開鋁箔袋,將寶寶粥倒入可微波容器中,微波約40秒(750W)即可食用。
PS:本產品為鋁箔袋裝,請勿直接放入微波,以免發生危險。




先給小多多試吃最原味的原淬寶寶粥

打開原淬寶寶粥就可以聞到雞骨高湯的香味,再看看粥,肉眼就可以看到紅蘿蔔、香菇、玉米...等豐富食材。而且,米粒滾的很軟爛,非常適合寶寶吞嚥。
媽咪我抵抗不了香味四溢的原淬寶寶粥,自己偷偷吃了一口,可以感受食物最天然的味道,完全沒有添加物。雖然是雞骨高湯,吃起來完全沒有油膩感,也沒有腥味。



小多多一看到就哇哇的想吃,這時寶貝自告奮勇的要餵弟弟吃。結果,寶貝挖太多,還浪費了好幾口呢!!



後來,請寶貝認真的餵小多多吃粥,看小多多一口接一口,吃的津津有味,寶貝餵太慢小多多還會生氣。
沒多久,小多多就快把滿滿的一碗粥吃光光了。



第二天,換飽飽南瓜粥給小多多吃,剛好小多多這幾天ㄣㄣ不太順,多吃南瓜也可使臭臭通暢哦!!

倒出飽飽南瓜粥,金黃的色澤呈現在眼前,光看就覺得好美味,讓人胃口大增,空氣裡瀰漫著南瓜的香甜味道。



看小多多吃的超開心,一定是因為南瓜甜甜的,讓小多多愛吃到停不下來。



從照片就可以明顯看出小多多有愛飽飽南瓜粥了,已經無法用言語來表達了啦~~~



沒多久,滿滿的一碗也是吃到乾淨溜溜。



真的多虧了農純鄉寶寶粥,讓我輕鬆了不少。因為,我的爸爸、小孩的阿公,之前只有寶貝一個孫子時,每天都會煮副食品給寶貝吃,我完全不用煩惱。現在,小多多的阿公一次要帶3個孫子,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煮副食品給小多多吃。所以,準備小多多的副食品重任當然是為娘的要負責。
可是,我白天要上班、下班後要照顧兩個皮小孩之餘,還有家務要整理,實在無法餐餐幫小多多準備。結果,我都一次煮5天份的量,然後冷凍起來,要給小多多吃的時候,再拿出來加熱。有時候會為了要煮什麼東西給小多多吃而煩惱,加上份量又不好掌控,最重要的就是怕小多多的營養不夠。小多多的健康,一直是我最最煩惱最最擔心的,因為小多多身形偏瘦小,成長曲線都快掉到50%之外了。



農純鄉的寶寶粥,綜合紅、綠、黃、白多色蔬果,給寶寶均衡的營養。除了食材新鮮,還有多項完整的檢驗報告,讓媽媽們安心。
還有,讓媽媽們省時又省力,省去了烹煮的時間。調理加熱的方法也很簡單;尤其是保溫杯悶熱,有時候外出或旅遊時,無法準備寶寶的副食品,只要攜帶
農純鄉寶寶粥跟出門必備的保溫瓶,就可以隨時讓寶寶吃到健康又營養滿分的食物。而且,一包一包的設計也不會占空間。份量好拿捏,每包150克剛剛好,不用擔心份量太多,寶寶吃不完而浪費。也非常好保存,在常溫28度C以下可以保存12個月。




農純鄉 官方網站 http://www.careermon.com.tw/
農純鄉 原淬滴雞精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antsuei
農純鄉原淬寶寶粥商品說明:http://www.nidbox.com/boxgo/detail/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