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義式羅宋風味】Light也能好享受!!

2015041318:49
我有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義式羅宋風味可以吃囉!!
之前就已經有吃過松露嫩雞口味,那時候就愛上了,有時候三不五時都會去買來吃。這次推出新口味~義式羅宋風味,說什麼也要來嚐鮮一下。



先來看看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義式羅宋風味的基本資料
成份標示:滿滿滿的一面,雖然只是小小碗,可以看的出聯華食品公司對產品品質的要求,一點都不馬虎。
營養標示: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的熱量只有158大卡
製造日期:標示於杯底



吃素的朋友就非常可惜,因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義式羅宋風味是"非"素食的喔!!



打開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裡面有一包義大利麵跟義式羅宋風味的濃湯粉包。
我喜歡它的麵條是額外的包裝,這樣不會因為紙杯的封口如果沒有封好麵就會ㄌㄨㄣˋ掉。



沖泡方式

步驟一:
將義大利麵倒入杯中


步驟二:
注入沸騰熱水270cc如杯內水線標示



步驟三:
倒入濃湯粉包


步驟四:
攪拌均勻(約15秒)蓋上杯蓋


步驟五:
靜置三分鐘後,掀開杯蓋即可享用


只要幾個步驟就有一碗ㄆㄤ共共、共共ㄆㄤ的麵囉!!



為什麼會愛上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呢??
我喜歡它的麵體,因為是非油炸的麵體再加上是杜蘭小麥蒸煮而成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很清爽又不會失去麵體的嚼勁。
我喜歡它的湯頭濃郁,有濃濃的歐風感,讓人喝多了也不會覺得膩,會想一口接著一口。
我喜歡它的低負擔,每份熱量只有158大卡而已。


因為生完多多已經6個月了,我的身材依然像懷孕3個月,還曾經坐捷運因為身材關係而被讓座。所以,激起我積極減肥的念頭。
可是不吃東西對我來說,真的太難了。還好有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因它的低熱量讓我肚子餓的時候也可以有飽足感又不用怕胖。
有時候,晚上十一、二點時,嘴巴很想吃點熱的東西,我也會泡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來吃,因為非常方便只要幾分鐘就有一碗非常美味又熱騰騰的麵。
不過有時候真的會控制不住口慾也會把
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的湯淋在飯上,讓人意外的也非常好吃,有點像燴飯的感覺,推薦給大家另一種吃法。



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要去那裡買呢? 上市通路--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都可以買的到哦!

而且,現在 買荷卡 送窈窕活動訊息--即日起至2015年5月31日止,凡購買荷卡廚坊全系列產品,憑包裝條碼任1枚寄回,就可參加『買荷卡送窈窕』活動,有機會抽中OSIM uTummy 扭轉騎機、OMRON 歐姆龍體重體脂計、荷卡廚坊纖穀飲產品,多項大獎等您帶回!

荷卡廚坊:http://www.chefhoka.com.tw/
荷卡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fHo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