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10 days for kids~水洗透氣嬰兒枕】讓寶寶睡得好香甜!!

2015012421:46
是什麼東西讓我們家小多多那麼開心呢??
原來是參加摩拉達美所舉辦的10 days for kids系列獲得水洗透氣嬰兒枕的試用機會。


10 days for kids這個品牌是專為孩童成長設計的機能型護脊產品嬰幼童護脊舒眠產品,採用全新頂級減壓材質、機能型創新概念搭配科技健康新素材。配合孩童成長所需,提供最適當的支撐與保護,從嬰幼童到青少年階段,完整銜接、完善照顧,陪寶貝舒適入眠,健康成長!讓孩子在愉悅心情中安然入夢鄉,睡的好,為未來打好最佳基礎。
俗話說:一眠大一吋。小寶寶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我也曾經看過報導,如果寶寶的睡眠充足,也有助於大腦的發展。




收到10 days for kids的水洗透氣嬰兒枕時,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哇~有專用的防塵套還有保養使用說明書及保固卡。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嬰兒枕頭有使用說明書跟保固卡耶!

讓人感受到恬褋仕對產品製造的專業跟用心。



看看枕頭使用方式說明:
特別標示0~2歲……睡在小弧度上,3 ~4歲……睡在大弧度上。
而且U型枕正確的睡法是枕頭較高的一邊與頸部貼合,較低的一邊朝頭頂。這讓我上了一課,因為我曾使用過U型枕,可是怎麼睡就是不舒服,看到這點我才知道原來我一直睡錯邊。)





10 days for kids的水洗透氣枕表布成分有95%是純棉的材質,摸起來非常柔軟,不用擔心寶寶的臉躺在上面因為磨擦到而變成小花貓;而且純棉的材質舒爽透氣,不會讓寶寶因為悶熱而睡不好。
值得一提的是,所選用的棉是有機棉,並且通過雙認證。
10 days for kids的水洗透氣枕在標籤上也清楚的標示如何清潔與保養。





打開枕頭套,U型枕外還有一層布包覆著,我很喜歡這個設計,因為不僅可以保持內材高透氣減壓棉的乾淨,也不會因為拉鍊的開合不小心傷到內材。(多寶現在是睡乳膠枕,可是因為枕頭套要換洗,所以有時候不小心都會傷到乳膠,結果都掉很多屑屑。)
10 days for kids的水洗透氣枕在拉鏈上也用上他們的LOGO,雖然只是一個小地方,但跟一般拉鍊相比,對寶寶的傷害也減少些。因為有時候枕頭難免都會翻到背面,如果拉鍊邊角沒有平滑,如果不小心劃到就會刮傷。
10 days for kids的水洗透氣枕規格也標示的很清楚。




立馬讓小多多躺躺看。
10 days for kids的水洗透氣枕與小多多的頸椎完全貼合。這樣可以保護寶寶的頸椎,讓寶寶睡得比較舒服。





10 days for kids的水洗透氣枕支撐性強、低迴彈的特性,不用怕使用久了枕頭變形。看看小多多躺在上面,多開心。



10 days for kids的水洗透氣枕因為非常透氣舒服,小多多沒有多久就睡著了。
(小多多之前睡的那個枕頭,都要躺好久才會睡著,而且有時候抱他起來都發現他的頸部濕濕的,枕頭套也濕濕的,所以枕頭套都要常換洗。)




10 days for kids的水洗透氣枕因為可以水洗,讓我超方便清理。因為小多多屬於比較容易溢奶的體質,所以當他不小心吐到枕頭時,我就要煩惱了。他之前睡的乳膠枕頭不能水洗,所以只能濕擦,這樣又清不乾淨,有時候溢奶的味道都會殘留在上面。所以都要放在空氣流通的地方,讓自然風晾乾;也因此小多多的枕頭就有3個。

10 days for kids的水洗透氣枕因為內材使用B.M.F.高透氣減壓棉,是經過多道生產工序,將聚胺酯氣泡間的孔洞 加大,使透氣性及排水性大大提高,但又保有減壓及舒適的功能,具備可溫水洗滌 消毒、高透氣、速乾、低回彈、高支撐等特性,我也不用擔心床枕弄髒時該如何處理了!






10 days for kids官網:http://www.10days.com.tw/brand_kids.php
10 days for kid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0Day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