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可樂果起司系列 辛起司口味 Say Cheese∼】微辣的辛辣口感,又香、又酥、又脆,讓人停不下來!

2017032722:45
可樂果一直是我最愛的零食,從原味、辣味到現在的新推出的辛起司,每一種口味都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這次可樂果的Say Cheese 起司系列一共推出北海道起司、紐約起司、辛起司口味哦!!!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新寵兒~可樂果辛起司口味。



打開紙箱,大紅色新穎又搶眼的年輕化包裝設計,非常亮眼,一看到就可以讓人注意到它。



包裝背面貼心的標明製造成分.營養標示.有效日期等等;如果不了解也沒關係,聯華食品秉持安心、自然、美味的承諾,以最高標準的品質管控,製造了每個產品的履歷,只要掃QR CODE 輸入保存期限,產品的檢驗報告就能一目瞭然。



打開餅乾,喔…喔…喔!一陣濃郁的起司味道撲鼻而來,頓時我的味蕾開關就馬上被打開了。



剛好這幾天台北天氣一直陰雨綿綿,這時來一包讓人越吃越ㄙㄨㄚˋ嘴的可樂果~辛起司口味,搭配偶爾看看電視、偶爾上上網,陪陪寶貝們,一整天待在家也不會無聊。因為可樂果的螺旋造型,加上微辣的辛辣口感,又香、又酥、又脆,滿足我嘴巴一直想吃東西口慾。



帶寶貝們外出,也不忘記給他們一人一包在可樂果~辛起司口味車上解饞。雖然有微微的辛辣,但我們家心肝寶貝們還蠻愛的,吃一口後跟我說:好辣,還討水喝。但喝完水又跟我說:媽咪,我還想吃。可樂果~辛起司口味的脆香口感,還有一點辣一點鹹的魅力,連小孩子都無法抗拒。


想知道可樂果的最新消息嗎?
趕快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