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Creative Baby寶寶接龍洗澡玩具-海洋俱樂部】寶貝們洗澡的好朋友

2015122519:47
我很享受幫寶貝們洗澡的歡樂時光,因為這是可以增進親子關係的方法之一。
洗澡時,除了可以跟寶貝們一起唱唱歌、拍拍水,還可以一起玩玩具。
尤其是他們現在都比較大了,洗澡時對玩具的對他們的吸引力比媽媽還大(媽咪我都受冷落了)。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他們洗澡時的新寵兒~Creative Baby寶寶接龍洗澡玩具-海洋俱樂部10入/組。





選購玩具前我都會特別注意兩點:
1、適用年齡:
Creative Baby寶寶接龍洗澡玩具,適合6m+以上的寶寶使用。
以前的我買玩具時都不會看適用年齡,所以常常買了不適合寶貝玩的玩具,結果浪費很多摳摳。
所以,現在買玩具時都會注意有無標示適用寶寶的年齡。



2、 ST 安全玩具認證標章:Creative Baby寶寶接龍洗澡玩具經過 ST 安全玩具認證標章,還有經濟部商品檢驗標識。
因為小多寶拿到東西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東西塞到嘴巴裡。有了這個認證標章,給寶貝們玩我也比較安心。



Creative Baby寶寶接龍洗澡玩具除了是來自美國的創意設計,我還發現每個小玩具的表面上,設計了一些小凸點或是造型。
讓寶寶們觸摸每個玩具時有不同的觸感,這個設計
可以刺激寶寶觸覺的感官。。







Creative Baby寶寶接龍洗澡玩具寶貝們有多喜歡呢?

我才剛拆開,小多多馬上被鮮艷的色彩吸引,馬上跑來伸手拿取,觀看後還會把兩個玩具互相敲一敲,看看會有什麼聲音發出。
而且每個玩具的形狀,有立體的、有扁平的,這可以增加寶寶的抓握能力。





還沒開始洗澡,小多多就很喜歡了,那洗澡時的小多多也喜歡嗎? 我想是更喜歡了!!

才剛進浴室看到Creative Baby寶寶接龍洗澡玩具在他的浴盆裡,連衣服都還沒有脫下,他的小手早已經在水裡撈玩具了。



而且連他爸比都抓不住他,差點無法幫他洗澡,只能讓他邊玩邊脫衣服。



Creative Baby寶寶接龍洗澡玩具有些比較輕會浮在水面上,漂來漂去的,其實也可以訓練寶寶小手跟眼睛的靈活度哦!
因為玩具顏色繽紛,可以刺激寶寶的視覺發展。還有你看小多多一直很努力、很認真的用他的小手去拿玩具。
結果,他直接把章魚壓住,就拿到章魚了,拿起來後很開心呢!



對寶貝來說,Creative Baby寶寶接龍洗澡玩具可以訓練他的手臂肌肉。
因為除了章魚外,每個動物的二邊分別有凸出的接頭及洞口,要把凸的連接點對準洞口才能把所有動物串聯起來玩接龍。



換寶貝示範他的新玩具,寶貝興奮的拿著玩具對準凹凸點準備串聯起來,可惜沒有抓到技巧,所以無法串聯成功。



不過他不氣餒,馬上拿另一個動物試試。
我覺得,這不僅只有鍛鍊手部肌肉,也能刺激寶貝的腦部發展和培養耐心。
因為它可以讓寶貝發揮自己的無限創意,任意的做排列組合,還要自己去探索技巧。

而且試一次不行、再試第二次。以前寶貝只要不會,就哭給我看。
現在,Creative Baby寶寶接龍洗澡玩具,讓他變得很有耐心的去研究、摸索。



他還發現海星的小肚肚可以裝水,而且輕輕一壓,海星瞬間變噴水玩具了!



除了這些之外,還能教我的心肝寶貝們認識海洋裡的生物。
多多很認真的聽姊姊介紹大海裡的動物呢!!





有了Creative Baby寶寶接龍洗澡玩具來陪伴他們洗澡,把洗澡變成不只是清潔,讓他們在洗澡時也能學習和玩樂,更增加他們洗澡的樂趣。
不然,有時心情不美麗時,可是邊洗邊哭呢!





加上Creative Baby寶寶接龍洗澡玩具,採用無毒材質製作,不用擔心塑膠遇熱水會釋放有害毒物,心肝寶貝們玩的開心,媽咪我也放心。
Creative Baby寶寶接龍洗澡玩具維護保養也很簡單, 第一次使用前請先清洗,之後每次使用完建議以溫肥皂水清洗即可,陰乾可延長使用年限。



Creative Baby寶寶接龍洗澡玩具只能限制在浴室嗎?
只要吸盤可以吸住的平滑表面都可以使用哦!!





Creative Baby創寶貝官網:http://creativebaby.tw/
Creativ Baby創寶貝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veBaby.tw/


多多洗澡趣影片:https://youtu.be/mn_VR_faZbE